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如何正确的撸狐狸

大天狗撸崽小课堂开课啦!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晚上八点,大天狗打开“爱宕山直播平台”,熟练地进入自己的房间,准备进行今天的直播。
“各位有崽没崽的同类们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撸崽小课堂,我是你们的撸崽老师——清风雅乐。”
看了一眼直播间极速上升的观看数量,大天狗满意地点点头。
清了清嗓子,大天狗将一旁化为原型,困得迷迷糊糊的妖狐抱到腿上,“大家都知道,狐狸,特别是妖狐,是一种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家伙,很荣幸我出生后不久就拥有了我自己的崽。”小心翼翼地在妖狐的脖颈处挠了挠,“你们看,他是不是超可爱!”
看了一眼突然激增的弹幕数量,大天狗脸色刷拉一下黑了。
“这是我的崽!我一个妖的!”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过我能理解同类们的心情,毕竟崽崽太可爱了,不过你们要记住,不要随便动别人的崽。”
“因为我的崽太可爱了,为此我和我的阴阳师不知道打过多少次架才从他手里抢到了崽的抚养权,所以,同类们,如果你想拥有一只自己的崽,一定要记住,防备你的阴阳师。”
“接下来,今天的撸崽小课堂,就由我和我的崽来给各位做示范,让各位同类明白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大天狗动作轻柔地将趴着打瞌睡的妖狐翻过来,把柔软的肚子露出来。“大家都知道,妖狐的尾巴非常顺滑,摸起来手感特别爽!咳咳,嗯,有多少人知道妖狐的肚子也是一大萌点?”
修长的手指顺着毛发的纹路一下一下地拂过起伏的软肚子,“崽崽今天吃得有些多,这样不仅可以让妖狐感到舒服,并且也能满足我们撸狐的野望!”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顺着毛发摸,不要逆着来,不然被崽咬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听着大天狗絮絮叨叨,妖狐不耐烦地抻了抻爪子,被大天狗一把抓住。
“当妖狐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可以捏住他的小爪子,捏捏他的小肉垫,当然,前提是你和他的关系很好,不然会被咬。”大天狗一边讲解一边动手捏捏,脸上正经的表情都有一瞬间控制不住。
美好的崽!
“我家崽被我宠上天了,连爪爪都是粉色的!看起来特别可爱有没有!”
“……说没有的那个同类你一定不了解妖狐的美妙之处,同情你。”
看着屏幕上滚动过去的弹幕,大天狗心情极好,“羡慕也没用,我的。”
“接下来咱们把崽崽翻过来,记住,动作一定要轻,不然你很可能单身一辈子。”
妖狐趴在大天狗的腿上,咂了咂嘴,把大天狗的小心脏萌得一颤。
“我的崽真是太可爱了……”大天狗一边调整镜头的位置一边痴汉妖狐。
“接下来就容易多了,从妖狐的脖颈处顺着毛一直撸到尾巴尖,这里要注意的是,妖狐的尾巴很敏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好了,妖狐的尾巴很敏感所以力度一定要轻,不要拉扯妖狐的尾巴,要充满爱意的抚摸!”
“而且你可以挠一挠妖狐的后颈,力度要适中,如果妖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表示妖狐非常喜欢你的动作。”
像是配合大天狗一样,妖狐张嘴打了个呵欠,看得大天狗直了眼。
“当然,这个同类说的也对,飞机耳也是判断妖狐舒服与否的证据,不过我家崽崽有时候害羞了也会有飞机耳,所以各位同类最好以实际情况为准。”
“……抓住尾巴会有什么后果……唔,这位同类你很有想法啊,看来你一定没有妖狐。”
“那我就给你们示范一下,下不为例。”大天狗面上无奈心中暗爽,手下动作渐渐慢了下来,等妖狐完全放松地瘫在他腿上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一把抓住了妖狐的尾巴根。
“嗷呜——!”“疼!”
现场一片混乱,妖狐转过身就往大天狗手上咬了一口然后逃之夭夭。
弹幕里一群捶地笑。
“好了,现在大家知道抓住妖狐的尾巴会有什么后果了吧?”
大天狗瘫着一张脸,好像正在滴血的手不是自己的一样。
卧槽崽崽还真狠得下口……
“不,我一点也不意外,崽崽动作灵敏,反应速度也很快,证明我养的好!”
“现在由于一些大家都懂的原因,这次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我得去哄哄我家的宝贝崽崽,不然晚上我就没地方睡了。”
“希望我的撸狐小课堂能帮助各位同类,祝各位同类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崽。”
“最后提醒一句,吸狐有风险,撸崽需谨慎。我是你们的撸崽老师清风雅乐,我们下期再见。”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