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我喜欢你呀(一发完)

勾搭到喜欢的太太于是灵感爆发的产物
太太真是世界的宝藏啊!!
太太超可爱!!

大天狗三岁,妖狐两岁。
妖狐宝宝喜欢隔壁的大天狗哥哥,经常趁着大人不注意就往隔壁爬。
“啪!啪!”
嫩嫩的小爪子拍在门上,立刻红了一片。
妖狐宝宝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时,隔壁的门打开了,妖狐宝宝喜欢的大天狗哥哥抓住妖狐宝宝的手吹了吹。
“呼——呼——痛痛飞走啦!”
大天狗哥哥真好看呐……妖狐宝宝呆呆地看着大天狗哥哥,忍不住“吧唧”一下亲在大天狗哥哥的脸上,留下一个湿哒哒的口水印。
“崽崽为什么亲我?”
“因为崽崽喜欢你呀。”
两个小家伙脸上的表情都超级认真,突然“噗”的一下笑开,抱在一起滚成一团。

大天狗五岁,妖狐四岁。
中班的妖狐同学有着漂亮的大尾巴,让他在幼稚园里特别受欢迎。
中班的姑获鸟老师给妖狐穿衣服,“崽崽,尾巴给姑姑摸一下可以吗?”
妖狐摇摇头,“嗯嗯……姑姑不可以摸哦。”
小班的跳跳妹妹和跳跳弟弟趁着吃水果的时候溜道中班来,想要摸摸妖狐的尾巴。
妖狐把自己的水果分了两颗小番茄给他们,“不行哦,不能摸尾巴哦。”
同班的夜叉在妖狐不注意的时候抓了一把妖狐的尾巴,一不小心揪了好几根细细的尾巴毛下来。
妖狐好疼呀,抱着自己的大尾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把夜叉也吓懵了。
把大班的大天狗给招来了。
姑获鸟老师把夜叉拎走训话,让大天狗帮忙哄一哄妖狐。
“崽崽疼不疼?”
“好疼呀……”
“吃不吃糖?吃颗糖就不疼了。”大天狗从上衣的小兜里摸出一颗奶糖,剥了糖纸塞到妖狐的嘴里。
“好甜呀……”妖狐砸吧砸吧嘴,不哭了。
掏出自己的小手绢,大天狗轻轻擦掉妖狐脸上的泪痕。
“崽崽为什么不给他们摸尾巴?”
“大天狗哥哥可以摸,他们不可以。”
“为什么呐?”
妖狐趴在大天狗的肩膀上,跟他讲悄悄话。
“因为我喜欢你呀!”

大天狗十七岁,妖狐十六岁。
大天狗要准备高考了,每天学习都特别努力,妖狐也一改往日“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的想法,开始老老实实看书学习。
妖狐严格按照大天狗的作息时间来学习,不到一周的时间,妖狐就瘦了一大圈。
大天狗告诉妖狐现在不用那么拼命,等上高三了,自己也会给他补习的。
但是妖狐不听他的,大天狗没办法,只能每天让妖狐的母亲多做点好吃的给妖狐补身子。
即便是如此,妖狐的身体还是承受不住,在学校里晕倒了。
妖狐醒来的时候,大天狗正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看书。
“醒了?”
妖狐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嘴巴,“嗯”了一声。
从小和大天狗一起长大,妖狐知道大天狗这是生气了。
“不是让你别这么拼命吗?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身体也被自己搞坏了,知道什么叫得不偿失吗?”
妖狐抿了抿嘴,有点委屈,“我之前落下好多功课,不补起来到了高三就更难补了……”
“不是还有我吗!到时候我给你补课还怕考不上好的大学?”
“可我想跟你上同一所大学!”
大天狗愣住,妖狐裹紧被子转过身背对着大天狗,“你的志愿是国内顶尖的大学,我如果现在不努力一点,就算你到时候给我补课我也没办法考上。”
心跳的声音渐渐增大,大天狗走到床的另一边蹲下,伸手摸了摸妖狐毛茸茸的头顶。
“崽崽,为什么想跟我上同一所大学?”
妖狐白了他一眼,“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不然谁想去那所严得要死的学校!”
心脏跳的越来越快,摸了摸妖狐通红的脸颊,大天狗蹲在妖狐的面前,第一次亲吻了妖狐。

大天狗二十五岁,妖狐二十四岁。
他们穿着相同的西装,带着同款的戒指站在教堂的门口,等着入场举行他们的结婚仪式。
“崽崽,以后咱俩就得搭伙过日子了,你真的想好了?”
“废话!我都跟你站在这了!”
大天狗揉了揉鼻子,这是他紧张时候的小动作。
“可是我看你好像有点不安啊。”
“大天狗你今天怎么尽说废话!”妖狐在他的手臂上掐了一下,“一辈子就结一次婚我当然要留下最好的回忆!”
“嘶!”装作被掐的很疼的样子,大天狗将妖狐一把搂住,“今天还掐我?”
“没错!怎么样?”
“不怎么样,说点好听的哄我。”
“什么好听的?”
“就是你经常跟我说的那句话。”
经常说的……
妖狐脸红了个彻底,连耳朵也耷下来,转过头不敢看大天狗。
“快点说啊崽崽!”
说就说!怕你不成?
“我喜欢你。”
大天狗使劲把妖狐转过来,摸了摸妖狐发烫的脸颊。
“傻崽崽,从今天起,这句话换种说法,把耳朵靠过来。”
“???”
妖狐不解地抬头看着大天狗,乖乖凑过去。
只听大天狗用他温柔的嗓音在耳边说出了世上最动听的话语。
这时,教堂内掌声雷动,该他们入场了。
笑眯眯地把自己的手放在大天狗的手上,妖狐和大天狗并肩走向牧师。
以后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了。
我的爱人。
我爱你。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