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妖狐的三十个小秘密(or小段子)

大天狗的部分之前已经发过一次,点进我的主页找一找就可以了。
_(:з」∠)_因为我不会弄链接……
日更小甜饼任务(1/1)完成!

1,妖狐其实不是晴明召唤回寮的,而是在路边用原形睡觉的时候被晴明抱回去的。
2,毕竟狐狸球看上去就特别软特别暖,简直是高级暖手宝。
3,本来妖狐看到晴明的寮里连个漂亮小姐姐都没有是不愿意留下来的。
4,结果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小哥哥,作为一只颜控的狐,妖狐还是留了下来,条件是和漂亮小哥哥睡同一个房间。
5,其实一开始晴明是拒绝的,不过再怎么拒绝也挡不住妖狐那颗热爱美人的心。
6,在晴明看着妖狐第八次从大天狗的房间出来的时候,妖狐获得了大天狗房间的一半使用权。
7,妖狐偷偷摸摸藏了很多大天狗掉落的羽毛。
8,妖狐知道大天狗晚上会起来薅他的尾巴,所以每天妖狐都会特意花时间保养自己的皮毛。
9,谁知道即使是自己费心保养了还是差点被大天狗薅秃了一块。
10,妖狐觉醒后第一次发情期是一边想着大天狗一边自己动手度过的。
11,谁都不知道妖狐的隐藏属性是痴汉,包括大天狗。
12,因为痴汉的对象就是大天狗。
13,妖狐在大天狗熟睡之后偷偷量了一下小天狗,结果让他非常满意。
14,看在大天狗长得帅的份上,妖狐觉得大天狗想对他做什么都可以。
15,但是不包括大天狗非要给他画一个黑晴明的妆容。
16,妖狐的原则是,我可以接受你的审美,但你别想让我认同甚至是配合你的审美!
17,于是当天大天狗被妖狐突成了小纸人。
18,妖狐之前有一个巨大的卷轴,里面画的都是漂亮的小姐姐。
19,后来画的都是漂亮的小哥哥,而且还是同一只妖。
20,妖狐其实是个大触。
21,卷轴里画满了以妖狐自己为主角,和大天狗酱酱酿酿的不可描述。
22,妖狐有时候喜欢坐在庭院里发呆,其实他在思考。
23,为什么大天狗对我的暗示无动于衷?莫非他是个阳(哔——)?
24,在第一次和大天狗滚床单之后,大天狗终于证明了自己不是阳(哔——),但是由于技术差,被妖狐嫌弃了。
25,妖狐想时光倒流把当时嫌弃大天狗技术的自己突死。
26,大天狗的“特殊”技术逐步上升,这是好事,但是做后感什么鬼你告诉我?!
27,虽然妖狐拒绝写做后感,不过他偷偷地把他们缠绵的画面画了下来。
28,画满的卷轴被妖狐藏在了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那里已经堆了一堆画满的卷轴了。
29,妖狐知道大天狗偷藏了小金库,就是为了要给他一个惊喜,于是他就当做不知道了。
30,于是在他们结婚当天,妖狐也给大天狗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就等着晚上大天狗亲自去拆开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