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一个沙雕小段子

“小鬼,记得等下见到楚子航该怎么做吗?”恺撒看着远处的别墅,脸上一片凝重。
“记得。”另一个金发小男孩同样凝重地点了点头,“等下一开门我就扑上去抱着爸爸的大腿哭着求他回家。”
“很好。”
“不过,爹地,我扑上去抱着爸爸的大腿哭,你呢?”
“我抱着子航的另一条腿哭。”

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不过莫名觉得很适合恺楚,于是改了一下。

【狗崽】发现对头住你对面是种什么感觉?

一个十分钟小短打,各位看个乐呵。
写作对头,读作男盆友

福膩软绵绵
吸过软绵绵的福膩吗?超好吸!

谢邀。
这个问题……我能说我的大号小号被邀请了个遍吗!
不过我的不是对头,而是我的主催。
我算是某个圈子还算有点儿名气的画手,经常出点同人本子和周边,但是由于家里有钱,经常窗本子,想打死我的主催围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别扒皮,不然我想浪又得开小号。
直到某天遇到了我现在的主催。
天杀的!你们是真的不清楚这个主催的战斗力有多强!
长得那么好看!不客气的说,除了我,他是第一个我觉得好看的男性!
对!这个主催不是可爱的小姐姐,是个大男人!
卧槽你们是不知道,当他敲开我房门的自我介绍是我的新一任主催并且就住我对门时,我都快...

【狗崽】性感妖狐在线撩狗


酒吞:关注黑夜山直播平台游戏区酒吞童子,带你看性感妖狐在线撩狗。
也许会有个番外。
灵感来自于微博头像。

妖狐和大天狗是同一个直播平台的主播,游戏主播。
然而妖狐有点跑偏了,兼职了美妆直播。
但这都不算啥。
两人颜好,大天狗一看就清冷禁欲,妖狐一看就自带“来啊~快活啊~”的神秘气质。
最开始知道他俩为了省钱租了同一套房子,粉丝纷纷评价兄弟情深。
然而现在,一提起大天狗和妖狐,或许有人还要想一想是谁,但是一提起“游戏区那对天天秀恩爱的虐狗主播”,围观群众纷纷不由自主地捧起了狗粮。
呵,脱团狗。
曾经的妖狐和大天狗拥有一大票的女友粉,天天顶着大天狗/妖狐的女朋友/老婆/小娇妻/孩儿他妈的id可着劲儿给他俩刷礼物,...

【狗崽】天小狐的调查问卷

狗崽小甜饼
崽战结束了,摸个小甜饼安慰一下我衰老的心……
我萌的cp第一甜!!!!

姓名:天小狐
年龄:五岁半(快六岁了哦!)
家庭成员:大天狗(父亲),妖狐([划掉]麻麻[划掉]爸爸)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天小狐。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神乐阿姨让我填的。
(神乐批语:叫姐姐啊!!!)
(妖狐批语:没让叫你奶奶已经很好了啊神乐阿妈!)

一、请问,在家里一般都是谁做主?
唔……这个问题……
看情况吧,如果是搭配衣服就是麻麻做主,如果是小姐姐写真就是爸爸做主。
(青行灯批语:意料之中。)
(妖狐批语:说了叫我叫爸爸啊混小子!!)

二、两个爸爸在家里会当着你的面亲亲吗?
当然会!
而且还是经常亲亲!
不过爸爸最讨...

【狗崽】假如出了妖狐皮肤塔

突如其来的梗……
好久没写有点手生了……
崽崽到底什么时候出新皮肤啊!!!

妖狐:狗子,走,去打新衣服!
大天狗:嗯,好。
妖狐:顺便见见我娘家人。
大天狗:……!!!

[一至五层]
妖狐的皮肤塔与其他的皮肤塔一样,前面几层特别简单,打完休整的时候,被打倒的守塔妖狐就窜了过来。
守塔妖狐围着妖狐和大天狗转了好几圈:“七哥,你说的伴侣就是他?”
妖狐矜持地点点头。
守塔妖狐挑剔地打量了一下大天狗,一把把妖狐拉到一边:“七哥不是我说你,你这看脸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这妖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怎么能保护好你,就算能保护好你这文弱的样子怎么能满足你?”
妖狐呵呵:刚刚还被人打得差点儿哭了的狐是你吗?
守塔妖狐:……七哥你别转...

某些家的粉真的是要笑死我

这两天!狗崽又被扣锅了。
没错。
注意,是又!!!被!!!!
就因为一个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狗崽ky的刷屏撒比!
锅,又被严严实实扣到脑门子上了。
然后就有一些打着“占tag讲道理”的正义小斗士跑来打上tag“讲道理”。
嗯,名为讲道理。
实际上特么一个个的都在明里暗里泼脏水,只差没把狗崽粉一个一个指着鼻子骂了!
某家主页微博上带节奏,别说没有/不可能/主页那么好怎么就带你节奏了?
那你告诉我们,明明刷屏撒比还发过其他的cp,某主页怎么只挂了一张“疑似”狗崽ky的截图?
微博可是能发九张图的!
你们主页没截图找我们啊!
这种黑料我们比你们更生气更会保留证据!
毕竟不是第一次被扣锅泼脏水我们都有应急措施了好吗!
还有某主页,看...

【狗崽】谁说喝酒会伤身?

知乎体。
喝醉之后屁股痛的傻崽。
噗嗤~

无酒怎称王
如题,我本人是非常爱酒的,我对象也不反对我,还会四处收集好酒给我,但是这几天我那天天闹幺蛾子的上司要求我们戒酒。
呵呵,谁不知道这条例就是针对我的。
各位给我列一下喝酒的好处,我要拿去打那个闹妖上司的脸。

美丽的小姐姐快看我
当初喝过的酒,就是脑子里进的水和我现在流的泪

赞同:23333 

无邀自来。
各位,听小生一句劝。
酒不是个好东西,能不喝就不喝。
小生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那天,小生和损友x和x的小情人q去酒吧浪。
x是一个死基佬。
他那小情人q一看就特别禁欲。
但是x私下告诉我,x在床上特别……那啥。
哦,小生的损友不仅成了死基佬,还...

【狗崽除夕贺文】狗崽的新年直播间


直播体
这个→[]里面是弹幕。
第一次写,还有点不太懂……
狗哥虽然开始没有出现,不过他却活在大家的弹幕里!←什么鬼……

[咦!看我发现了什么!]
[崽崽今天也直播吗?]
[日崽小分队已经到达战场!]
[日崽小分队什么鬼啊2333333!!]
[小分队你们还招人吗?]
[狗哥is watching you]
[大天狗:天天都有人跟我抢媳妇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不开耳机线的崽崽感觉好委屈啊……]
……

妖狐总算是把耳机线给解开了,对自己的粉丝们挥了挥手,“新年好呀可爱的小姐姐们!”

[崽崽新年好!]
[新年好新年好!崽崽新年还是这么可爱!]
[怎么只有可爱的小姐姐?还有可爱的小哥哥呢!]
[怎么...

【狗崽情人节贺文】纸条不能乱塞

太!不!容!易!了!
真的!
这个梗我从去年攒到今年!
攒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在情人节发出来!
夸我!快点!
情人节巧克力里不一定塞的是分手纸条,还有求交往的纸条!
但是是谁塞的那就不一定了2333333

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了!
妖狐今天一大早就在宿舍转圈圈。
明天一定会有很多猪哥勾搭可爱的小姐姐们!
作为小姐姐保护协会的会长,妖狐表示这种事不能容忍!
小姐姐们是需要呵护的!不是被猪哥糟蹋的!

于是妖狐决定搞事情。
同宿舍的其他人一整天都没看到妖狐,直到大半夜大家都睡了之后妖狐才偷偷摸摸地回到宿舍。
差点被起夜的夜叉当成贼给揍一顿。
“阿脸你这么晚干嘛去了?会情郎?”
“滚犊子!小生是属于广大可爱的小姐姐的!”
妖狐尾巴一...

明后两天的狗崽贺文都准备好了!
勤劳的阿妈无所畏惧!
不是我吹!
我勤劳起来能吓死你们!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