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篇骨骼清奇的脑洞

这是一个……关于丁丁长一个好还是两个好的问题(相信你就输了)

嗯……作为一个工作党我一直在挖坑,但是保证不会弃坑

这个脑洞呢也是早就有了的

如果我有两个丁丁你还爱我吗?

不许笑!严肃点!

咳,这是某一天晚上吃撑了睡不着突发奇想想到的

最开始定下的是龙族周x人类叶的all叶主周叶文(挖好坑待填土中……)

和蛇妖莫x人类毛的莫毛文(码好大纲待挖坑中……)

然后萌上了楼诚

不!能!自!拔!

而且大哥的代号刚刚好是毒蟒(划掉)毒蛇

于是

明楼:“阿诚,如果我有两个丁丁你还爱我吗?”

明诚:“……哈?”

设定,架空,欢乐向

明家四人都是妖修,明镜和明楼是蛇妖,不过明镜常年在外赚钱,回家后担心吓到明台和明诚,于是瞒着他们,而明楼认为,自己作为一条蛇却吃成了一条蟒,于是也不好意思化原型,于是……嗯。

明台是一只犬妖,至于品种……哈士奇?等等别动手!!!给我提个意见啊喂!

明诚暂定为一只仓鼠。我才不会说是之前微博上一条蛇和一只仓鼠给我的灵感呢哼唧!(蠢货赶紧闭嘴!)

嘛,记个脑洞,不过哪位太太要是想写这个梗可以给我留言,或者与别人撞梗也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一下,谢谢。

爱楼诚!

比哈特♥

最后的小段子:

梁萌萌(拿着一本台词看了看,抬头):明诚先生,您是否愿意和明楼先生缔结契约,不管斗转星移或是沧海桑田,不管灰飞烟灭还是投胎转世,你们二人之间相连的红线也绝不断开……(又低头看了一眼台词)哦,即使明楼先生有两个丁丁,您也愿意爱他如初?

明诚:……

明楼:……梁!仲!!春!!!

至于我之前挖的坑什么时候更……

现在是2月24日,凌晨零点四十分

我才下班

所以,等我忙完了这段时间吧,大概四月份会开始填坑……

(顶着锅盖飞快跑走)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