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莫毛】无题(百粉点文第一弹)

今晚不更周叶了……


没错我卡文了嗯……


百粉点文第一弹


现代,25雨x20毛


两人在一起后同居设定


私设多如狗,bug满地走


如果有哪里不对


一定是我洗头的时候脑子进水了嗯……


来自@商君 妹子的莫毛点文


想不出名字……


还债进度1/3




穆玄英和莫雨是一对同性恋人。


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


至于这两人为什么会走到一起我们可以采访一下他们的亲朋好友——


亲朋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谢x先生:


“他们两个会走到一起完全就是那个小疯砸拐带的我家玄英!!我家根正苗红的乖孩子就这么被他带歪了!要不是看在玄英对他也有那么点儿意思我早带着玄英走了!你是不知道啊那个小疯砸他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一万字的嫌弃)”


咳咳,看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谢先生对于莫雨是积怨颇深啊……咱们再看看下一位。


亲朋二:爱好艺术的王x风先生:


“这两个孩子能走到一起也算是一桩幸事,不过话说回来,若不是我给莫雨出谋划策,那个迂腐的x渊能同意才怪!穆玄英对于感情有些迟钝,莫雨对于感情又太过紧逼,看起来……还挺互补。采访完了吗?要是完了王某想在此吹奏一曲。”


不不不,王先生我知道您热爱艺术但是咱们这只是个采访节目没安排才艺表演,下次吧……嗯……


好友:与两人青梅竹马的同人创作大手陈月太太:


“他们两个能走到一起我一点也不惊讶好吗?从孤儿院开始莫雨就特别照顾毛毛,当时我就觉得莫雨那照顾方式有点不对,现在看来完全是把毛毛当做童养媳来照顾啊喂!毛毛也是,从小跟在莫雨身后‘莫雨哥哥、莫雨哥哥’的叫,简直软萌得一塌糊涂!莫雨不推倒他简直是天理不容好吗!说是青梅竹马但是他两在一起就完全看不到我好吗!随时进入二人世界有没有考虑过单身汪的心情!!”[说到这里陈月太太激动地拍了拍桌子]“不过说起来他们俩确实挺萌的,我出了好几本同人本你要不要看看?”


谢谢太太!这安利我吃!!


咳咳,如各位所见,亲朋好友对两人在一起的情况褒贬不一,不过,对于这两人来说[独指莫雨],又影响不到他们的生活,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去呗!小爷懒得搭理你!╮(╯▽╰)╭


简而言之,两人的小日子过得还是挺顺心的。


不过最近闹了点儿妖……


莫雨比穆玄英大了五岁,所以莫雨大学毕业的时候穆玄英还在学校里挣扎。


秉承着:“我赚钱养家,毛毛拿钱去花。”的基本政策,莫雨一毕业就进入了监护人王遗风的公司,开始了他赚钱养毛毛的幸福生活。


如此奋斗了几年,莫雨成功从王遗风手中接过了公司,可以赚更多钱了有木有!可以更好的养毛毛了有!木!有!


但是随之而来就有了一点小问题。


莫雨奋斗的几年,成功将公司推上了国内一流的地位,于是就造成莫雨不得不每天飞来飞去做空中飞人的体验。


最近x省的分公司出了点问题,莫雨再次飞了过去,在那边呆了快一个月了,每天只能和穆玄英发个短信以表思念。


莫雨这一个月来怎么过的暂且不提,穆玄英这边倒是快狗带了。


冬日周末的早上,难得的出了太阳,穆玄英拉开厚厚的窗帘,扒了扒乱糟糟的头发,伸了个懒腰,“今天天气真好——”简单活动一下身子,转身进了洗漱间。


挤了一截水果味的牙膏,拿着牙刷在嘴里上上下下清洁牙齿,穆玄英看着镜子里那个满嘴泡沫的人,感觉镜子有些大。


之前莫雨在家的时候,总是两个人挤在小小的洗漱台前一起刷牙,莫雨喜欢用薄荷味的牙膏,穆玄英喜欢水果味的牙膏,每次看到穆玄英一点一点挤牙膏的时候,莫雨就会笑他说他还没长大,不仅喜欢果味牙膏,连挤牙膏的动作都像小孩子一样。


穆玄英开始还会反驳几句,结果都是被莫雨按在洗漱台上亲了又亲,好几次都差点赶不上早上的课。


后来穆玄英学乖了,莫雨说什么他就老老实实听着,绝不给莫雨借口耍流氓的可乘之机。


习惯了和莫雨一起挤在镜子前洗漱,现在一个人感觉空荡荡的……穆玄英在心里叹了口气,“咕嘟咕嘟”几下把嘴里的水吐掉。


洗漱完毕,把睡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头发理顺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穆玄英来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袋吐司片和一瓶果酱放到餐桌上,又去门口牛奶箱里拿出牛奶。


将吐司片涂上一层厚厚的果酱,穆玄英咬了一口,觉得有点腻。


要是莫雨在家,早上都是莫雨做的早餐,要知道,在和穆玄英同居之前,莫雨的生活中只有两顿饭,午餐和晚餐。


在同居之后,弟控+妻控的莫雨觉得有必要给毛毛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莫雨试着做了一顿早餐,点亮了隐藏技能,做出来的食物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吃得穆玄英是一本满足。


而现在……木着脸吃掉了吐司片,吃惯了莫雨的爱心早餐,这些有点难以入口啊……


果然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古人诚不欺我。


收拾了餐桌,把前一天换下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发现洗衣粉没了,正好家里有些东西快没了,正好去超市一起买回来。


带好钱包钥匙,锁好门,穆玄英拎着个环保袋骑着车去两条街外的大超市买东西。


有多久没有一个人去过超市了?穆玄英在等红灯的时候分心想了想。


好像是和莫雨重逢之后就没有单独去过了吧,莫雨还像以前一样把自己照顾得妥妥贴贴,自己也习惯了顺从莫雨的安排,居然都没有想过反抗……


穆玄英想着想着,自己都被自己逗乐了,依照莫雨的脾气,要是自己反抗了说不定还会死得很难看,之前多半是被莫雨掐掐脸,现在嘛……咳咳,非礼勿言,非礼勿言。


拎着一大堆东西去收银台结账,前面排了不少人,多半都是趁着周末出来囤货的,穆玄英等得有些无聊,便四下打量着。


收银台外面的架子上摆了挺多东西,一些打火机,一瓶瓶的口香糖,还有……花花绿绿包装的BYT……


看着一个大红色包装的盒子,上面用粗体字标明的“热感、超薄”,穆玄英摸了摸下巴,又出新品种了嗯……


反应过来在想什么,穆玄英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特别是接收到旁边一个排队的男人“我懂我理解”这种意味深长的眼神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都怪莫雨哥哥!要不是他老喜欢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也不会……


在心里狠狠的把莫雨嫌弃了一遍后,穆玄英做贼一样快速的从架子上拿了一盒大红色的塞进了购物篮里。


穆玄英你真是没救了……再次接收到别人带着笑意的眼神之后,穆玄英只想捂脸,为了雨哥我也是够拼的……


最后穆玄英顶着张大红脸结完了帐,在收银小妹那意味深长的眼神中把买好的东西往环保袋里一塞,差点连找零都没拿就落荒而逃。


蹬着自行车狂奔回家,穆玄英才感觉脸上的温度下去了点,拿出洗衣粉往洗衣机里舀了两勺,定好时间,穆玄英又开始打量这个他和莫雨共同生活了两三年的房子。


他们一起在客厅沙发上看球赛,虽然两人支持的球队不同。


一起在书房里噼噼啪啪敲电脑,莫雨在做公司策划,他在写论文。


一起在厨房做饭,虽然都是莫雨主厨,他只能给莫雨打打下手。


回到卧室,在这里穆玄英和莫雨做过最亲密的事,这家里,到处都是他们俩共同的记忆。


穆玄英忍不住摸出手机,飞快的打了一行字,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扑到床上打了几个滚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莫雨哥哥,我想你了。”


穆玄英,男,二十岁,在校大学生,最近患上了严重的莫雨缺乏症。



END




……好了可以吐槽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果然是脑子进水了嘤嘤嘤……


就是想写一个莫雨出差,毛毛在家万分思念雨哥的小甜文结果被我写成这样……


画风清奇……(说得你好像有画风一样!)


我选择狗带。


手机怎么艾特人啊……


评论 ( 4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