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听说妖狐怀孕了?


abo梗,A总裁大天狗xO影帝妖狐。
一个人与妖和谐相处的现代社会。有博晴情节,且文风蛇精病,接受不了的小可爱请绕行。
本文清水,本文清水,本文清水。
重要的事说三次。
连着开了十多天的车,让我养养肾吧_(:з」∠)_
请相信,开车不是我的正途,蛇精病才是我的本质啊_(:з」∠)_
太晚了来不及排版,小可爱们凑合看吧_(´_`」 ∠)_

1、听说孕夫特别作
“大狗子!我要吃——不对,你娃要吃鸡翅膀!”
没反应。
“大——狗——子——!”
还是没反应。
妖狐抱着圆溜溜的肚子,叹气,“娃,你爸不要咱爷俩了,真是郎心似铁。”
肚子上鼓起一个小包,刚好顶了一下妖狐手心。
“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对吧,唉……曾经追求人家的时候叫人家乖崽,把人家骗上床怀了娃就对人家不闻不问……”
“嘤嘤嘤嘤嘤……我要回娘家……”
妖狐一边摸着肚子,一边抓着纸巾擦着不存在的眼泪。
“哦?回娘家?”
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妖狐浑身的毛都竖起来了,哆哆嗦嗦转过头,大天狗抄着手站在沙发背后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你……什么时候……”
“亲爱的阿崽,回娘家?”
要遭!
讨好地拉着大天狗让他在身边坐下,把彭松的大尾巴塞到大天狗的怀里。
“老公开完会啦?老公辛苦啦么么哒!”
作为一个演技精湛的影帝,就是要这么能屈能伸!
轻轻掐了一把妖狐的小肉脸,大天狗选择性忽视了刚才的问题,把妖狐抱在怀里,手摸上妖狐的肚子,里面孕育着拥有他们血脉的孩子。
“娃,跟你爸打招呼。”
大概是妖狐每天都在跟肚子里的孩子聊天的缘故,孩子特别听妖狐的话,很给面子地顶了一下大天狗的手。
“我们的孩子。”
“嗯。”
“谢谢你,妖狐。”
“不谢,”眼看就要开始一个甜蜜的亲亲,妖狐推了推大天狗,“不过你儿子要吃鸡翅膀,出去买。”
“……”
“唉……追人家的时——”
“吃多了不……好吧,烤的还是炸的?”
“都要。”

2、听说生孩子特别疼
妖狐的脚搭在大天狗的腿上,手里端着一碗大天狗亲手制作的爱心鸡米花,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往嘴里塞。
电视上播放的是大天狗和源氏家族企业签订合同的重播。
妖狐嚼了嚼嘴里的鸡米花,用脚轻轻蹬了一下大天狗,“老公。”
“嗯?”正在给妖狐按摩腿部的大天狗抬头看了一眼妖狐,发现他的视线依旧停留在电视上,于是又低头继续以按摩为名吃着妖狐的嫩豆腐。
“我发现你在签字的时候特别帅。”
“嗯。”大天狗面不改色,手上继续动作,心里炸成一朵烟花。
哦~我家可爱的omega夸我帅!
“狗子。”
“……嗯?”虽然不怎么喜欢这个称呼,不过自己的伴侣,自己还揣着娃的伴侣一定要顺着他。
“你儿子好像很喜欢鸡米花。”
“今天的量全在你手上了,吃完就没了。”
“……狗子。”
“嗯?”
“我记得之前看到晴明阿爸(omega)生孩子的时候,他肚子会很有规律地一抽一抽的疼。”
“怕疼?”
“而且博雅阿爸跟个蛇精病一样趴在产室门口。”
“……因为他蠢。”
“看到孩子的时候笑得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
“就像你演的《平安京爱情故事》里的角色。”
“……咱们还能好好聊天吗?”
“我错了。”媳妇没有错,即使是媳妇犯了错那原因也是在自己身上。
“其实吧……狗子……”
“怎么了?”
妖狐把碗放到一旁,对着大天狗勾了勾手指,“你的飞行许可证今天能飞吗?”
抓住妖狐肉乎乎的爪子亲了一口,大天狗看了一眼日期。
“能飞,怎么了?”
“我觉得你的娃想出来了,我肚子有点儿疼。”
大天狗:“……”
妖狐:“……”
大天狗:“!!!!!”
漆黑的羽翼刷地张开,激动地扇了扇,大天狗深呼吸两口气,一把抱起妖狐就要从窗台往下蹦。
“等等!”
妖狐抓住大天狗的袖子,眉间微蹙。
“乖崽,怎么了?”小祖宗您不是要生了吗还等什么啊!!!!
指了指桌子上装着鸡米花的碗,妖狐看着大天狗一脸严肃。
“带上,等我生完娃再吃。”
“……”
“唉……还没生娃就要被打入冷宫……郎心似——”
快速把碗放到妖狐手上,大天狗翅膀一震朝着医院飞去。
看着越来越近的医院,而怀里的omega虽然时不时哼唧一声,却一刻不停地往嘴里塞一块鸡肉。
大天狗很茫然,不是说生孩子很疼吗,妖狐怎么越吃越起劲了?

3、听说妖狐生了娃
大天狗作为一个金光闪闪的总裁,妖狐作为一个金光闪闪的影帝,他俩的消息一直是媒体保证点击率的关键。
所以在妖狐被送进产室的时候,得到消息的记者们就已经组团来到医院。
等源博雅和安倍晴明得到消息来到产室外面,就看见平时一身精英总裁范儿的大天狗穿着一身家居服手里端个碗,呆兮兮地看着产房门口,身后的翅膀也忘了收起来,对身旁不断响起的快门声视若无睹。
源博雅:看着一脸镇定,翅膀毛都掉了一大堆,目测要秃。
安倍晴明:……又傻一个。
突然产房的门开了一条缝,一抹绿色的身影从产室出来。
“大天狗呢?”
大天狗刷地站起来,僵着身子走过去,“怎怎怎怎么样?生、了吗?”
莹草笑眯眯地让大天狗过来,拿过他手里的碗,“妖狐想吃鸡米花,我来给他拿。”
产室的门再次关上,大天狗瞪着眼前的门,又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双手。
莫名地有一种人不如鸡米花的悲凉感。
木着脸扑腾着翅膀回到产室外的长椅上坐下,大天狗这才发现源博雅和晴明也来了。
简单寒暄一下,大天狗现在心心念念的都是产房里的妖狐。
在妖狐怀孕后,大天狗把所有需要外出的工作都给推了,全心在家照顾妖狐,陪着妖狐看了不少狗血电视剧。
博雅拉着晴明正小声说着话呢,突然听到身后的记者团一声惊呼,连忙转头看了一眼大天狗。
博雅:……死蠢。
晴明:……不忍直视。
莹草打开产房的门,一眼看见泪流满面的大天狗。
莹草:……
“那个,大天狗?”不知道大天狗怎么突然这个样子,莹草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大天狗猛地从脑补中回过神来,看着莹草担忧的脸,突然泪水决堤。
“你……”这是什么情况?莹草一脸懵逼。
“什么都别说!我保大!”
“……哈?”
“孩子会有很多,可妖狐只有一个!”
“……”
“请务必保住妖狐!”
囧囧有神的博雅:……
不忍直视的晴明:……
一脸懵逼的莹草:……
抱着孩子被推出产房的妖狐:……干嘛呢这是?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第二天……
《喜气洋洋!妖狐于今日顺利产下一子!》
《大天狗为妖狐泪撒产房》
《“孩子会有很多,妖狐只有一个”来自霸道总裁的深情告白》
《震惊!妖狐正在产房产子,大天狗居然在产房外做出这种事!》
《我中二、霸道、不讲道理,只因为你不是妖狐——评点大天狗和妖狐恩爱》
《一孕傻三年,除了孕夫/妇,孩子的父亲也会傻——盘点各位典型的傻父亲》
……
面对网上各种或奇葩或雷人的标题,妖狐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给孩子喂奶。
而大天狗,则是郁闷地蹲在墙角,掉落一地羽毛。

4、听说贱名好养活
很多年以后,妖狐和大天狗的大儿子成功分化成了同大天狗一样的alpha。
“一转眼,你都这么大了。”妖狐感慨地看着面前高大俊朗的儿子,张开嘴把大天狗喂过来的零食吃掉。
妖狐:“我十月怀胎生下了你。”
大天狗:其实严格算起来并没有十个月。
妖狐:“虽然很辛苦,不过你父亲才是最辛苦的那个。”
大天狗:这话没错。
妖狐:“虽然他有时候特别不讲道理。”
大天狗:……你确定是我?
妖狐:“不过也是因为有他陪着我,我才能把你健健康康生下来。”
大天狗:这是我应该做的。
妖狐:“虽然我认为你的健康是我吃的好的功劳。”
大天狗:……
妖狐:“你是我们的宝物。”
大天狗:你也是我的宝物。
妖狐软软地靠在大天狗怀里,眼神温柔,“初为人父,很多事都要一点点摸索着学习,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游刃有余,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从一个肉肉的小团子长成这么高大的男子汉,妖狐阿爸真的特别感动。”
而男子汉死鱼眼看着一边“感动着”一边卡兹卡兹嚼着零食的妖狐,心里有种无力感。
“妖狐阿爸,所以,我的小名到底是怎么来的?”
“小名啊?”妖狐抬头想了想,“大概是我在生你的那天吃的是鸡米花。”
“……”
“在生你的时候也在吃鸡米花。”
“……”
“当我把鸡米花吃完的时候你就乖乖从我肚子里出来了。”
“……”
“所以我觉得你跟鸡米花特别有缘。”
“所以你给我取的小名就叫鸡米花?!”
“有什么问题,又好记又好吃,那是狗子他做的最好的一道零食,还具有纪念意义!你父亲和我都特别满意!”
大天狗:……能不能别在孩子面前叫我狗子?
鸡米花:满意的只有你一个吧!!!
看了一眼目光游离的大天狗,鸡米花狠狠在心中对着崇拜的父亲翻了个白眼。
呵呵,妻奴。

5、听说大天狗和妖狐特别幸福
没错啊,大天狗全心全意爱着妖狐,妖狐也回报给他同样的感情,他们互相陪伴,互相扶持。
他们相爱。
所以,他们的生活特别幸福。

评论 ( 6 )
热度 ( 4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