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非常ooc的小段子

之前不是有个梗吗?abo,alpha易感期的时候特别脆弱,语气稍微重一点就哭唧唧,用在闲泽上那就是……


范闲最近和李承泽吵架了,二姐姐一气之下收拾了小包裹回府了。

一开始范闲非常有骨气。

“让他走!爱回不回!我又不是离了他就活不了了!”

王启年滕梓荆心里嗤笑,面上却是:大人厉害,就该让他吃吃苦头。

范闲算了算二姐姐的发/情/期,觉得自己肯定胜券在握,天天计划着怎么把二姐姐翻来覆去这样那样,热血沸腾。

结果因为过于热血沸腾,范闲的易感期提前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微笑)。

于是第二天王启年和滕梓荆看到的就是一只啪嗒啪嗒掉眼泪的哈士奇。

“你说承泽怎么还不回来?”

“他是不是以后都不回来了?”

“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王启年就劝他,让他去给二姐姐认个错,二姐姐就回来了,你难道还不相信二姐姐对你的感情吗云云。

范闲一拍桌子,我不!我又没错!(吸鼻子)凭什么要我去道歉?!这样我的面子往哪儿搁!(嚎啕大哭)

滕梓荆白了范闲一眼。

“媳妇儿重要你重要?”

“媳妇儿。”

“媳妇儿重要面子重要?”

“……媳妇儿。”啪嗒啪嗒掉眼泪。

“去哄吧。”

“嘤嘤嘤嘤嘤……”

“范闲你哭的这是什么声?太恶心了!”

然后小范大人一边哭一边去二姐姐家。

二姐姐这会儿正在院子里支了张桌子蹲着吃火锅,就听下人来通传,小范大人来了,要不要请进来?

二姐姐还生气呢,就说,让他滚。

继续开开心心吃火锅。

吃了一口肉之后说,是不是有人在哭?

就听见断断续续传来一阵哭声。

“媳妇儿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

让谢必安去看了一眼。

回来告诉他,范闲易感期到了,在门口抱着柱子正哭呢。

话没说完,二姐姐就不见了,等了一会儿,二姐姐身上挂着只悲伤的哈士奇走进来。

“媳妇儿今天可以用那个姿势吗嘤嘤嘤嘤嘤……”

“媳妇儿今天能做几次呀嘤嘤嘤嘤嘤……”

二姐姐艰难地进了房间,关门的时候对上谢必安复杂的眼神,莫名地感觉无比羞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71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