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自古套路暖狐心

一只撒敷敷的崽和一只全是心眼的狗子的爱情故事……信我你就输了。
伪·知乎体。 ​​​

提问:分享一个你遇到最深的一个套路。

回答者:其名为狐
二十连突欧洲狐

谢邀。
大家好,小生是妖狐。
这个问题我太有发言权了,我这辈子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我男朋友的套路。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吧。
我男朋友是源博雅家的大天狗,人帅,富二代,完毕。
我跟我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其实我不是没人喜欢,但是追我那些还没我长得好看!
作为一个颜控,我在第一眼见到我男朋友的时候,真的是被闪了一下。
金发蓝眼,长相帅气,于是颜控如我就此沦陷。
然而在半个小时之后,他还在滔滔不绝地跟我聊他的大义。
我的表情已经从看到他的⊙∀⊙变成了▼-▼这样。
开什么玩笑!
小生只要安安心心谈一场恋爱,并不想加入奇奇怪怪的○销组织好吗!
不过我男友似乎对我很满意,还约了下次见面。
没错,我拒绝了。
我是真的不想和一个整天除了大义还是大义的人谈恋爱!长得帅也不行!
然后,套路来了。
跟我男友见面的第二天,他又把我叫了出去,作为一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狐狸,小生做不出吊别人胃口的事,于是小生赴约了,为了和他讲清楚。
我:“大天狗,很抱歉你真的不是我的菜。”
大天狗:“不好意思,我想你大概误会了。”
我:“⊙_⊙诶?”
大天狗:“昨天来的是我大哥。”
我当时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大天狗:“我也是大天狗,不过博雅叫我二狗子。”
我:“⊙_⊙……那昨天那个?”
大天狗:“他是大狗子。”
我擦咧……
我:“……你家的取名方式真方便。”
大天狗:“过奖。”
现在想想,我真特么信了他的邪!!
我到现在都没想清楚,我明明那么聪明怎么就信了他的话!我还真以为他是博雅家第二只大天狗!
全特么是套路!
——————————————————
别急啊,我还没说完呢,就这么一点我才不会来这里回答问题。
然后那天我还是没打算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
虽然他没有张口闭口的大义了,但我觉得好像还缺点什么于是拒绝了他。
第三天,他又约我出去。
接下来你们应该都猜到了。
没!错!
第三天他告诉我他叫三狗子,之前两个是他大哥和二哥!
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其实那时候我是有点怀疑的,但是他的性格真的跟前两天不!一!样!啊!
于是我就再一次……相信了……
接下来的发展大家都猜得到了。
只要我拒绝了他,第二天他就会成为四狗子五狗子六狗子来约我出去。
我当时还想来这里提问“被一家子六兄弟看上了怎么办”,但是这种题目一发出来大概骂我的人比解决问题的人多好几倍。
直到他成为七狗子的时候。
这时候的他可以说是完全符合我的一切要求的完美男友了!
于是我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我当时还特别傻白甜地问他要是在一起了去他家会不会很尴尬。
他说不会。
特么的你当然不会!从头到尾就你一个人啊!!
现在想起来真想把当时傻白甜的自己掐死!!!
那天分开之后,我开心地蹦回了家,告诉阿爸我和七狗子在一起了这个好消息,免得他一天天地担心我找不到对象。
我:“⊙∀⊙阿爸,我和七狗子在一起了!”
阿爸:“……谁?”
我:“博雅家第七只大天狗啊!我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阿爸:“mmp的欧洲人……不对,博雅家就一只大天狗,哪来的第七只大天狗?”
我:“⊙_⊙喵喵喵?”
肮脏的套路!
——————————————————
后来男友跟我解释了,他说因为很喜欢我,很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一点一点改正他的不足,成为我的完美男友。
但是又担心我不给他机会所以才……
我:……
唉……反正都决定在一起了,而且现在的他我也很满意,再说了,他愿意为我改掉一些毛病,我也挺感动的。
于是就这么一直走过来了。
我这辈子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大天狗的套路。
——————————————————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和狗子已经决定成婚了。
——————————————————
赞:23333      顶:6666     踩:1314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