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大天狗的专访

欢迎收听平安京大型情感类访谈节目《虐狗小分队》第一期狗崽专场之《专访大天狗》!
……卧槽这名字好长23333333
或许之后会出一个妖狐的专访_(:з」∠)_
但是诸君,我喜欢挖坑不填(你滚!)
日常:小甜饼1/1 ​​​

主持人的话用 →[]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收听平安京电台情感类访谈节目《虐狗小分队》,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主持人单身狗,话说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来主持这个节目啊岂可修!!
咳……话不多说,今天是狗崽情侣中大天狗的专场,咱们请来了三位嘉宾来讲一讲他们和各自恋人相处时候的一些小事。
现在来介绍一下今天的三位嘉宾。
他们分别是来自欧洲的大天狗一号,来自亚洲的大天狗二号以及来自非洲的大天狗三号。]
[那么我们首先来采访一下各位大天狗,请问,您和您的恋人是在什么情况下相遇的?]
大天狗一号:大概是我们家居住在欧洲,阿爸的脸很白,我还没到我们家的时候阿爸就已经召唤出了我现在的宝贝——妖狐。
然后在宝贝成为六勾大妖的时候阿爸不知道从哪里听了个玄学,说是用妖狐的爪爪在蓝票上摁个爪印可以将吾等大天狗召唤出来,于是我就来了,从召唤阵里出来就看到了我家的宝贝。
[哇,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那么大天狗二号呢?]
大天狗二号:我家和一号大天狗不同,我是最初被阿爸召唤出来的,因为我们家式神多,所以我基本上每天都在努力为家里赚钱。
按理说我家阿爸都召唤出我了手气应该不算太差,可是他就是死活抽不到妖狐,最后只能去百鬼夜行寻找妖狐碎片。
幸好,阿爸手不算黑,辛苦了几天总算收集齐了妖狐的妖气碎片,不过那个时候我还在做委托,没能看到妖狐的出生,等我疲惫地回到家的时候,推开门看到妖狐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有客人来了。
[那最后知道是自己家的妖狐,你一定非常开心咯?]
大天狗二号:这是自然。
[好的,那么接下来是大天狗三号,你是如何与恋人初遇的?]
大天狗三号:大家看我住在哪里应该就明白我家阿妈的手气有多臭了,我最初到家里的时候,阿妈特别激动,然后信誓旦旦地保证会给我召唤一个媳妇儿出来,我当时天真的信了她的邪,等我六勾满级满技能的时候,别说妖狐了,连根狐狸毛都没有。
大概是看我每天闷闷不乐的,阿妈就和二号大天狗的阿爸一起,准备去百鬼夜行收集妖狐的妖气碎片。
[原来二号和三号大天狗的阿爸阿妈认识吗?]
大天狗二号:是的,所以后来我阿爸用妖气碎片召唤出妖狐的时候我俩还打了一架。
[咦?为什么会打架?]
大天狗三号:他自找的,你说他脱单就脱单吧,还天天抱着妖狐来我面前晃悠,要知道,同样是去百鬼夜行,他家收集的妖气碎片都召出妖狐了,我阿妈还一个碎片都没找到。
[啊……那么你与你的恋人是如何相遇的?]
大天狗三号:我跟二号大天狗打了一架之后接了个委托出去散心,等时间到了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了一片流落在外的妖狐妖气碎片,然后阿妈天天在寮内乞讨,用了将近一个月才凑够碎片数量把妖狐给召唤出来。
[三位的妖生还真是各不相同,那么下一个问题,有和恋人吵过架吗?为什么?]
大天狗一号:有,当时我跟宝贝还不是恋人,就是在我刚被阿爸召唤出来的时候,阿爸把宝贝的御魂扒下来给我了,然后宝贝就特别委屈,我当时虽然对宝贝有些好感,但是我自己不知道,于是就说宝贝“抱着个垃圾御魂还当宝。”就这么吵起来了。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那么大天狗二号呢?]
大天狗二号:我和崽崽当然也吵过架,大家都知道妖狐他们这个种族就是对美人的热爱,崽崽也不例外,虽然他并不是想跟美人发生点什么,只是欣赏美人而已,但我们在恋爱结果他天天看着别人,于是就吵架了,还把他画美人的卷轴给扔了。
[这个……虽然是情有可原,不过扔了他的东西还是不太好吧……接下来是大天狗三号,你们俩有没有吵过架?]
大天狗三号:从来没吵过架,因为他是好不容易来到我身边的,所以我都比较宠他,同时妖狐也很乖,不会做让我和阿妈为难的事。
[看来两位的关系是真好啊!那么接下来的这个问题就和三号大天狗关系不大了,吵架之后是如何和好的?]
大天狗一号:我给他打了一套更好的御魂,强化好了给他,就和好了。
大天狗二号:我趁他睡觉的时候晚上偷偷去把卷轴捡了回来,然后和他说好了,两人各退一步,就和好了。
[三位有想过分手吗?]
大天狗一号:没有,只要想到我以后再也不能和他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我就特别难受,所以我不会想分手。
大天狗二号:同样也没有。
[就算那次因为卷轴吵架也没有想过吗?]
大天狗二号:是的,就算那次也没有想过分手,我和他吵架是为了想让他多注视我,多关注我,而不是因为我想分手才跟他吵架。
大天狗三号:从来没想过,我跟妖狐的感情虽然不是轰轰烈烈,我们的感情虽然平淡,但我们都非常享受这种平淡的感觉。如果分手了,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一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人了。
[看得出来来三位对恋人的感情非常深,那么三位是如何告白的?]
大天狗一号:带他去各种地方玩培养感情,然后在山顶看月亮的时候告白的。
[在月光下的告白,一号大天狗果然是走浪漫路线的。]
大天狗二号:我和崽崽一起是崽崽告白的,因为我大概是有点闷骚?我们在一起都是崽崽比较主动,那天阿爸给他买了新衣服,他穿着跑来问我好不好看,我说好看,接着他又问我喜不喜欢,他穿什么我都喜欢于是我就点了点头,最后他问我,既然你喜欢那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我当时特别惊喜,就抱住他,说当然要在一起。
[没想到二号大天狗两人居然是妖狐先告白的诶……那么三号大天狗又是谁先告白的?]
大天狗三号:我和妖狐说起来还没有正式告白过,我有点害羞所以说不出口,妖狐也不喜欢肉麻,所以我们俩算是顺其自然,阿妈说我们是老夫老妻的感觉。
[嗯嗯,细水长流的感情也非常棒,有种温柔的感觉呀!
[时间过得很快,这期节目就要到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今天请来的三位嘉宾用他们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恋人之间的相处或许有小摩擦,不过在经历过摩擦之后,多为对方想想,或许感情还能更深,希望各位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多多换位思考,这样才不会对对方造成伤害。
在这里我们祝愿三位大天狗先生和他们各自的恋人生活幸福甜蜜,同时也祝愿收听我们节目的各位,脱单的朋友能够长久,单身的朋友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单身狗,咱们下期再见。]

或许是个END?

评论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