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发现对头住你对面是种什么感觉?

一个十分钟小短打,各位看个乐呵。
写作对头,读作男盆友



福膩软绵绵
吸过软绵绵的福膩吗?超好吸!

谢邀。
这个问题……我能说我的大号小号被邀请了个遍吗!
不过我的不是对头,而是我的主催。
我算是某个圈子还算有点儿名气的画手,经常出点同人本子和周边,但是由于家里有钱,经常窗本子,想打死我的主催围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别扒皮,不然我想浪又得开小号。
直到某天遇到了我现在的主催。
天杀的!你们是真的不清楚这个主催的战斗力有多强!
长得那么好看!不客气的说,除了我,他是第一个我觉得好看的男性!
对!这个主催不是可爱的小姐姐,是个大男人!
卧槽你们是不知道,当他敲开我房门的自我介绍是我的新一任主催并且就住我对门时,我都快吓尿了!
你一个长得那么好看的男的做什么不好做个男男r18的主催!
有没有点追求了!
从那以后我过上了水深火热的赶稿生活。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性别为男的我交了个男朋友。
没错就是主催。
当时觉得人又帅又是主催那我浪起来就更没人管了。
谁!知!道!
男朋友这种生物真是太凶残了。
每次我赶稿的时候打算浪一把,他都会暗搓搓的出现然后抗我上床。
你们是不知道,他有多持久,跟他做一场爽是爽,但爽过之后得瘫好几天。
所以每次他抗我我都会拼命挣扎,借口说我还要赶稿。
狗子:我看你都要开始浪了还以为你搞定了呢。
呢你个头啊!
我搞没搞定你还不知道吗!!
可以说是非常森气了!
我只是个娇弱的小福膩ball ball你尊重一下我的人设好吗!
虽然不是死对头,但换种说法也差不多了。
住对门感觉真TM的操蛋!
谢谢题主,我回答完毕。

评论
题主:感谢这位兄弟给我提供了一个新方向,现在谢谢大家,我和我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赞:666666

我为什么提着刀:妖x你妈炸了!!你他妈不赶稿又在浪!!!
赞:23333

大天狗飞啊飞:看来你的工作做完了,你等等我马上过来找你。
赞:999999

end

评论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