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猫诱(二)

猫诱(二)
双向暗恋
两个从来没有恋爱过的恋爱白痴
剧情好多我好啰嗦
我只是想写个肉而已
人物是亲妈的,ooc是我的。
欢迎收看〈画风突变系列〉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是崩溃的。

他在夜猎的时候突然变回本体了,而且看样子暂时变不回去了。

他把两只前爪搭在一起,猫脑袋搭在两只前爪上,叹了口气,这下可好,明明只是一些不入流的邪祟,其他世家的子弟没有任何伤亡,最严重的一人也不过是膝盖蹭破了皮而已。

想到这里,魏无羡把压在下面的右前爪抽出来搭在左前爪上,又叹了口气,他现在这个样子要是回云梦一定会被江澄取笑,说不定一整年江澄就指着这个笑话过了。

这当务之急啊——

“汪!汪汪汪汪!”

听到不远处传来的犬吠,魏无羡整只猫都僵住了,这下什么当务之急什么会被嘲笑都顾不得了,撒开四爪就开始逃亡。

——见狗怂的世界我不懂。

魏无羡只顾着逃命,分不清自己到底跑到了哪里,他已经快没力了,瞅准了前面有棵树便四爪并用地爬了上去。

等到在最上面的树枝坐下的时候,魏无羡才有时间分出精神去看看自己跑到哪里来了,这一看,心里就咯噔一下。

夷陵乱葬岗。

这里有多危险魏无羡是知道的,虽然江家的家训是“明知不可而为之”,但不证明他连这种关乎性命的事都要去试一试,这下居然跑到这里来了,还好这棵树离乱葬岗还有一段距离,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不然以他现在妖力被禁锢的样子,早就被怨气侵体操控了。

他本打算等天明的时候再离开,可谁知那几只狗居然循着他留下的气味一路追了过来,只要他一离开这棵树就会被追赶。

四只爪子有些无力的抱住一根树枝,魏无羡在这棵树上呆了三天了,没了妖力支撑的他早就饿的头晕眼花,可那几只该死的狗还在不远处虎视眈眈,早些年经历的事让他对这种动物恐惧到了极点,化为人身的时候都怕得要命更何况现在还没了妖力变回原型?

肚子在咕噜咕噜叫着,脑子似乎也有些不清醒了,唯一知道的就是不能下去,会被狗抓到……

呜……好饿……羡羡想吃师姐的莲藕排骨汤呜……

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树下传来了一声琴音,他撑起了身子,这琴音听起来似乎有点耳熟,他慢慢挪动着身子想去看个究竟,他听出来了,这是姑苏蓝家的问灵曲,若来的是熟人他就有救了。

恰在此时,远处传来一声犬吠,本就晕乎乎的脑子更加乱了,爪子一滑,没来得及勾住树枝,就这么直直的掉了下去,砸在了树下那人的怀里,正想抬头看看是谁就被犬吠声吓得“喵嗷喵嗷”的直往那人的衣服里钻。

等他被提起来对上那张冷脸的时候,心里不由得大呼一声“天要亡我”,谁不知道端方雅正的含光君蓝忘机为人一丝不苟,衣物永远都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现在衣领被他扒乱了,他脏兮兮的毛还在蓝家校服上蹭了好几块黑印,这下不被丢出去才怪……

想到这里,他紧紧抱住蓝忘机的手臂,连尾巴都缠了上去,反正蓝湛不知道我是谁,也没有什么脸可丢了。

魏无羡没想到的是,蓝忘机既没有把他丢出去,还把他因为犬吠而颤抖的身子托住,伸手安抚他的情绪。

最后他实在撑不住了,闭上眼昏了过去,昏过去的时候只有一个念头——

蓝忘机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想到喜欢猫,竟然如此我为什么不早点用原型去勾引他!!!

〈云深不知处·宗主书房〉

蓝曦臣听说蓝忘机回来了,不免有些惊讶,想了想又问了来传话的弟子一句。

“忘机他可是独自一人回来的?”

“是,不过含光君还带了一只脏兮兮的黑猫回来。”

黑猫……吗?蓝曦臣沉吟一下,莫非……

“行了,我知道了,稍后我会亲自去忘机那里看看,你就先回去修行吧。”

“是,宗主。”

云梦江家是妖修世家,魏婴虽然也是妖修,可是并没有人知道他本体到底是什么,现在看来,似乎有答案了。

〈云深不知处·静室〉

蓝忘机托着黑猫一刻不停地回了云深不知处,在乱葬岗那里黑猫突然晕了过去,蓝忘机用灵力查看,可魏无羡现在只是一只猫,蓝忘机用灵力在魏无羡体内过了好几遍也没有看出个所以然来,只能先把猫带回来。

回到云深不知处的同时他传音给族内医师,要他立刻赶来,医师是个稍微上了年纪的修士,听到蓝忘机的传音还以为是含光君受伤,立刻带上药匣来到静室。

“劳烦,他晕过去了。”蓝忘机托着魏无羡坐在桌前,衣服上还有好几块黑色的爪印。

“……二公子,您让老朽来……”医师动作僵硬地伸手比了下现在正躺在蓝忘机怀里的黑猫,有些艰难地开口,“给一只猫看病?”

二公子你醒醒啊!老朽此生救人无数可从来没救过动物啊!人受伤了老朽还能给把个脉,猫受伤了老朽能干嘛?捏个爪吗?!

医师忍了又忍,才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低下头查看黑猫的情况,伸手把黑猫全身轻轻捏了一遍,又把猫眼撑开看了看,动手的时候头顶一直凉飕飕的,冻得人下意识打了个哆嗦。

“二公子放心,这只黑猫全身骨头没有受伤的迹象,身体也没有明显的外伤伤口,老朽……实在看不出它伤到哪里了。”正说着,手按上了黑猫软软的肚子,传来一阵咕噜声。

“……”

“……”

“……这个,二公子。”

“嗯。”

“这只猫似乎,只是饿晕了而已。”

“……嗯。”






——TBC——

明天羡羡就要开始撩老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