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天小狐的调查问卷

狗崽小甜饼
崽战结束了,摸个小甜饼安慰一下我衰老的心……
我萌的cp第一甜!!!!



姓名:天小狐
年龄:五岁半(快六岁了哦!)
家庭成员:大天狗(父亲),妖狐([划掉]麻麻[划掉]爸爸)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天小狐。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神乐阿姨让我填的。
(神乐批语:叫姐姐啊!!!)
(妖狐批语:没让叫你奶奶已经很好了啊神乐阿妈!)

一、请问,在家里一般都是谁做主?
唔……这个问题……
看情况吧,如果是搭配衣服就是麻麻做主,如果是小姐姐写真就是爸爸做主。
(青行灯批语:意料之中。)
(妖狐批语:说了叫我叫爸爸啊混小子!!)

二、两个爸爸在家里会当着你的面亲亲吗?
当然会!
而且还是经常亲亲!
不过爸爸最讨厌了!老是阻止我去亲麻麻!
(大天狗批语:呵,想得美。)

三、有没有撞到过两人恩爱的场面呢?
恩爱是指?
我觉得他俩平时就很恩爱了!
(妖狐批语:一个五岁半的小鬼懂得什么啊!!阿妈你们为什么要问他这种问题啊!)
(神乐&八百比&青行灯&桃花妖&……批语:因为问你你又不说啊!!!!)

四、两人有争执过吗?
争执……有过哦!
那天晚上我起床尿尿,路过爸爸麻麻的房间,听见麻麻说“说好最后一次你还来”然后爸爸说“乖,最后一次”,麻麻又说“这句话说了好几次,不行”然后他们就争执起来了。
(妖狐批语:……都说了……叫爸爸啊……)
(玉藻前批语:矮油啧啧啧……)

五、争执的结果呢?
不知道,我去尿尿了。
(神乐&一大群人批语:……啧!)
(妖狐批语:你们到底在失望个什么劲呐!!!!)

六、他们爱你吗?
麻麻很爱我!
爸爸……不是不爱啦,我觉得他更爱麻麻一点。
(彼岸花批语:啧,恋爱的酸臭味。)
(犬神批语:狗粮,要么?)
(大天狗批语:你的感觉没错。)

七、什么时候让你觉得他俩相爱?
爸爸麻麻趁对方睡着偷偷亲亲的时候!
嘿嘿,我睡着的时候他们也亲亲过我哦!
(神乐批语:小狐是天使!)

八、你觉得他们俩会分开吗?
不会哒!
上次爸爸出门好久,麻麻天天都没精神,爸爸回来才好起来!
麻麻上次换毛的时候,爸爸捧着麻麻掉的尾巴毛伤心了好久!
(妖狐批语:……大天狗你果然爱的是我的毛啊你个渣渣!!)

九、最后对双亲说一句话吧!
麻麻,我……我想要个妹妹……
(大天狗批语:准奏!)
(妖狐批语:成啊,想想就行了……还有!要叫我爸爸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