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谁说喝酒会伤身?

知乎体。
喝醉之后屁股痛的傻崽。
噗嗤~



无酒怎称王
如题,我本人是非常爱酒的,我对象也不反对我,还会四处收集好酒给我,但是这几天我那天天闹幺蛾子的上司要求我们戒酒。
呵呵,谁不知道这条例就是针对我的。
各位给我列一下喝酒的好处,我要拿去打那个闹妖上司的脸。

美丽的小姐姐快看我
当初喝过的酒,就是脑子里进的水和我现在流的泪

赞同:23333 

无邀自来。
各位,听小生一句劝。
酒不是个好东西,能不喝就不喝。
小生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那天,小生和损友x和x的小情人q去酒吧浪。
x是一个死基佬。
他那小情人q一看就特别禁欲。
但是x私下告诉我,x在床上特别……那啥。
哦,小生的损友不仅成了死基佬,还是下面那个。
没眼看。
x和q把小生一个人留在吧台,两人选了一个昏暗的角落卿卿我我去了。
小生曾经也是爱酒之人,遇到好酒总要一醉方休才痛快。
于是那天小生喝醉了,原来我喝醉的时候,x作为我的损友,总会把我拖回去。
然而我低估那家伙见色忘义的程度了。
所以第二天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过来的时候,一脸懵逼。
如果只是普通的睡了一觉小生还不会如何。
旁友们。
你们懂,一个直男。
酒醒过来后,屁股痛的感觉吗?
我懂。
小生想留给漂亮小姐姐的处男之身酒这么没了!!
喝酒误事!!

编辑于两年前
——————————————————
……为什么你们都想知道后续?
不对!
你们怎么知道有后续!
我后来打听了一下。
那天我喝醉了,就盯上了酒吧的老板。
据说是我死抱着别人不松手的。
然后老板就把我带回家了。
……mmp。
感情还是我自己送上门的?!
不过说真的,老板长得很不错,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如果他性别是小姐姐,就更好了。
但是都这样了能有啥办法,就当被狗咬了吧。
于是我俩当做啥事没有一样。
他留我吃了一顿早饭就送我回家了。
下车之前他还让我记得上药。
我:……妈个鸡!

编辑于两年前
——————————————————
然后?我就跟他熟悉了啊。
有时候去他那里喝酒他都会给我打折。
当然,我没在喝醉了。
我又不傻!!!!
自己上药是真的……那啥。
而且你们造吗!
我涂药的时候发现里面他居然不给我上药!
难怪我那么痛!
渣!
拔[bi]无情!
虽然他人模狗样,但是只要他不觊觎我的屁股,那我就没所谓。

编辑于两年前
——————————————————
然后小生和他在一起了。
说多了都是泪。
他人不错。
对小生也很好。
于是后来小生喝醉之后。
是的,我又一次喝醉了。
跟他做了。
半推半就那种吧……
因为都做过一次了没必要再矫情。
第二天醒过来之后,感觉比第一次还难受,屁股痛得要死,腰也酸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这次他给我清理过,比上次有进步。
醒来之后,他跟我表白了。
我……没出息地答应了。
除了他对我很好之外,大概就是因为他那张脸吧……
小生万万没想到!
小生这辈子居然会觉得有除了我之外的男人脸好看!
小生这辈子就这么弯了……
喝酒误事。
小生喝一次酒就这么弯了!
弯就弯了!
居然也是下面那个!
x还说我们难兄难弟。
一受受一窝。
……
你说严不严重!

编辑于两年前
——————————————————
现在来翻这个回答。
我特么……
闹心!
狗子告诉我,第一天见面那次,他本来是想把我扔酒吧外的,然而我脚下一滑,摔了个响的。
于是他就把我带回家了。
对,摔到屁股了我还死抱着他不撒手。
所以,那天啥都没发生。
我的处男之身!
我的直男之心!
就这么被我自己葬送了!
难过委屈心里苦!

编辑于一天前
——————————————————
热门评论
无酒怎称王:不好意思,我是攻。
一叉子下去你会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怎么突然就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媳妇儿大概是个傻子:……你要不要跟我解释一下你的id?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