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情人节贺文】纸条不能乱塞

太!不!容!易!了!
真的!
这个梗我从去年攒到今年!
攒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在情人节发出来!
夸我!快点!
情人节巧克力里不一定塞的是分手纸条,还有求交往的纸条!
但是是谁塞的那就不一定了2333333



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了!
妖狐今天一大早就在宿舍转圈圈。
明天一定会有很多猪哥勾搭可爱的小姐姐们!
作为小姐姐保护协会的会长,妖狐表示这种事不能容忍!
小姐姐们是需要呵护的!不是被猪哥糟蹋的!

于是妖狐决定搞事情。
同宿舍的其他人一整天都没看到妖狐,直到大半夜大家都睡了之后妖狐才偷偷摸摸地回到宿舍。
差点被起夜的夜叉当成贼给揍一顿。
“阿脸你这么晚干嘛去了?会情郎?”
“滚犊子!小生是属于广大可爱的小姐姐的!”
妖狐尾巴一甩,美滋滋地躺床上睡觉去了。
明天一定会有很多小姐姐知道小生的!
呼呼……

大天狗作为一名高冷、颜好、审美奇葩的ssr级学生,被广大迷妹迷弟们称为男神,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让大天狗生不如死的节日。
如果被我知道是谁把我爱吃巧克力的秘密透露出去我一定恁死他!
看着自己桌上堆着的一堆巧克力,大天狗沉重地叹了口气。
如果是当面送,自己还有拒绝的可能,但是这样堆在桌子上又不署名怎么拒绝啊……
而且自己真的很喜欢巧克力啊……
大天狗无奈,真让人为难。
然后迅速拆了一盒巧克力。
……这是啥?

妖狐头天晚上睡得迟,导致情人节的早上起不来。
他的基佬室友们都出去约会了。
只剩妖狐这只单身狐还窝在床上呼呼大睡。
迷糊中手机响了,妖狐在被子里扭了扭,发现手机铃声依旧响得欢快,才磨磨蹭蹭不情愿地接了电话。
也许是可爱的小姐姐呢……

大天狗貌似冷静地等着电话接通,但在桌上轻轻敲打的手指泄露了他的紧张。
看着桌上一堆拆开的巧克力,还有旁边一叠小纸条,大天狗脸上露出几分笑意。
这个妖狐他知道。
每次看到自己都会轻轻哼一声扭过头,原来是个小傲娇。
……现在看来挺可爱的。
“喂~”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大天狗不自主地正襟危坐。
“我是大天狗。”

妖狐一瞬间就被震傻了。
玉藻大人在上!
这是什么情况?
妖狐懵逼着听着电话那边大天狗叨逼叨,自己只能嗯嗯啊啊地回应。
“那我在你楼下街你,到时候见。”
“……哦。”妖狐懵逼脸洗漱打理好,现在宿舍楼下吹着小冷风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我他喵的为啥要在这里等大天狗啊!!!
回过神的妖狐就想回宿舍,刚转身就见大天狗端着两杯热可可走过来。
“出来怎么不带手套?拿着,暖手。”

不对劲啊……
妖狐咬着吸管偷瞄身边拿着手机查着什么的大天狗。
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为什么会跟他出来?我的小姐姐们呢?
注意到妖狐偷瞄自己的大天狗有一瞬间的僵直,不过妖狐自己还懵着所以没有发现。
在偷看我啊……于是大天狗更加紧张了。
今天大天狗还挺……挺帅的啊……
“你今天看起来挺帅啊。”
糟了!妖狐没注意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在大天狗看过来的一瞬间转头,一副“我什么都没说”的样子。

抿了抿嘴压下勾起来的嘴角,“真的?”
妖狐不自然地点点头。
他在害羞。
大天狗掩饰性地咳了咳。
“出来之前找青行灯参考了下。”
青行灯小姐姐!
那是女神啊!
妖狐不满地瞪了一眼大天狗,居然让我女神给你搭配衣服!
接收到妖狐发射过来眼刀的大天狗有点方。
怎、怎么回事?
[帅狗:他好像不开心了,怎么办?]
[抱紧我家小刀儿:怎么搞的?你说了啥?]
[帅狗:我说今天穿的衣服是你搭配的。]
[抱紧我家小刀儿:……蠢死你算了。]

“我们去买衣服?”大天狗在手机上摁了摁,把手机收回衣兜里,指了指旁边的商业街。“你帮我挑几件?”
妖狐抖了抖耳朵,上下打量一下大天狗,突然笑了出来:“好啊~”
过了一会儿,在一家潮牌店里,妖狐看着从试衣间出来的大天狗,心脏怦怦跳。
失策啊!原本看大天狗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爽所以才带他来这里,谁知道平时都是白衬衫+西裤的大天狗穿起潮牌来这么好看!
余光瞟了一眼旁边捧着红脸的导购小姐姐们,妖狐皱了皱鼻子。
“怎么?不好看?”
“没、没啊!很好看!”
大天狗满意地整了整衣服,这衣服穿起来还是有些不习惯,不过……
看着不知道在碎碎念什么的妖狐,大天狗心情颇好地勾起嘴角。
他喜欢就好。

1给大天狗选了衣服之后,妖狐又给自己挑了两套。
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同一个牌子,看起来有那么一点……情侣衫的感觉……
妖狐没注意这么多,不过大天狗倒是注意到了,心情又好了不少。
买好衣服,大天狗又带着妖狐去看了电影,吃了午餐,这一套流程下来,妖狐总算感觉到有些不对了。
这种不对的感觉在晚上两人坐在摩天轮里的时候达到了最顶点。
妖狐装作欣赏夜景的样子偷瞄着大天狗。
他是在追我?
天了噜……
后知后觉地注意到两人的衣服,妖狐闹了个大红脸。
天了噜!校园男神大天狗居然喜欢我!
妖狐有点小羞涩。
振作点啊妖狐!你可是喜欢小姐姐的狐啊!
可是大天狗好帅……
帅能跟小姐姐比吗!
不自觉地,妖狐就把眼神黏在大天狗身上下不来了。
第一次觉得男人也好看啊……
“妖狐。”被紧盯着的大天狗捏了捏手指,“我……挺喜欢你的,在一起吗?”
他!居!然!真!的!告!白!了!
妖狐耳边嗡嗡响。
然后在大天狗期待的目光下僵硬着点了点头。
“好、好啊……”

大天狗虽然是男神,不过还是第一次谈恋爱。
妖狐虽然平时撩小姐姐撩得飞起,不过也是一个只有理论知识的小怂狐。
都是第一次谈恋爱的两人牵着手从摩天轮回到学校,至于有多少人看着两人牵着的手惊掉了下巴,还激动着的两人都没注意。
把妖狐送到宿舍楼下,大天狗把手里提着的袋子递给妖狐,可另一只手还是拉着妖狐不放。
“嗯……我先上去了……”妖狐红着脸抽出手,他要回去祭奠一下自己死去的直男之魂。
“等等!”大天狗手快抓住妖狐,凑过去在妖狐的额头小心翼翼地印下一个吻。
“情人节快乐,妖狐。”
妖狐扭捏了一会儿,踮起脚在大天狗脸上啵了一口,转身就跑。
“大天狗你也情人节快乐!”
摸了摸脸上被亲到的地方,大天狗脸上的笑意有越来越扩大的迹象。
这个情人节……的确很快乐。

在两人在一起很久很久之后,妖狐问大天狗当初到底是怎么看上他的。
“你当时送了那么多巧克力,还写了那么多纸条,我觉得你——”
“等下!”妖狐打断大天狗的话,“什么巧克力?还有纸条?”
“就我们刚在一起的那个情人节,你送了很多巧克力,还写了很多小纸条在盒子里,我就注意到你了。”
妖狐磨牙。
“那是我写给各位小姐姐的!”
难怪自己那天一条小姐姐的消息都没有!
自己怎么就忘了除了猪哥会买巧克力还有小姐姐会买巧克力告白啊!!!
难怪那段时间学校里他们看我的眼神那么奇怪!!!!
一想到不知道有多少汉子看到自己的小纸条,妖狐就很想去死一死。
还有大天狗!还以为他——等等……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
旁边的大天狗一身低气压,让狐好害怕啊!!!
“走,咱们去床上讨论一下小姐姐的问题。”
噫——!!
“狗子饶命!!”

END

评论 ( 3 )
热度 (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