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天天都想离家出走!

惊!寮中一枝花的妖狐要离家出走!
这是生活所迫或是妖性的泯灭!
让我们一起走进妖狐那凄惨的内心世界!
欢迎收看本期关注平安京之——《天天都想离家出走》! ​​​



1、
大家好,小生是妖狐,是一只帅气可爱的小狐狸。
跟你们讲,小生实在是忍不了了!!!
小生要离!家!出!走!

2、
小生想要离家出走是因为小生的阿妈。
她自己坏坏就算了,但是她还带坏了我家狗子!!!
不能忍!
小生的腰都快断了好嘛!!
“嗷!崽崽扶着腰的样子也好好看!”
你们听听!这说的是什么话!!

3、
原本小生家的狗子是一只非常正直的狗子,是一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狗子!
那时小生和狗子的啪啪啪还很和谐,没有奇奇怪怪的姿势也没有奇奇怪怪的地点更没有奇奇怪怪的道具!隔一天啪一次的夜生活让小生非常满意。
但是!小生就不该嘴贱!跟阿妈吐槽!

4、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狗子出门带狗粮,我留在寮里被阿妈撸尾巴。
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
“阿妈啊……”我叹了口气。
阿妈把脸埋在我尾巴里,“嗯”了一声。
“感觉生活木有激情了怎么办?”
天!地!良!心!啊!
我的意思是指我也想跟狗子一起出门战斗带狗粮啊!新婚小夫夫携手并肩揍大蛇也算是一段佳话好嘛!!
小生说新婚就是新婚!小生和狗子天天都是新婚!不服憋着!略略略!
但是阿妈完全没有get到我的点!
阿妈刷地坐直了身子,以一种非常……非常耐人寻味的表情看着小生,半晌之后,一脸坚定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崽,阿妈懂了,你放心,阿妈会跟大天狗沟通的,一定会满足你的要求!”
当时小生还挺开心的,现在……
小生只想用尾巴糊阿妈一脸!
你懂个屁啊!!!

5、
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天。
我妖生和狐生的转折点……
那天,狗子一回来,还没来得及放下狗粮,就被阿妈抓到一边去了,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过了一会儿,他俩同时回头看我,用一种非常……让狐炸毛的眼神盯着小生。
——小生当时还以为偷偷藏达摩被发现了好吗!!
现在想想,小生真是白瞎了妖狐的名头……
说好的狐狸奸诈狡猾还聪明呢!!
一定是阿妈给的达摩不新鲜!
然后狗子对着阿妈点了点头,跟着阿妈进屋了。
留下小生一只狐抱着达摩一脸懵逼。

6、
“狗子,阿妈跟你说了什么?”
“她说你觉得生活没有激情。”
好像没什么问题啊……但小生为什么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到了晚上,被狗子翻来覆去折腾的小生再一次怀疑狐生。
这都第七次了啊!!!
狗子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药!
小生这么想也这么问了,后果就是小生被折腾了第八次……
在被狗子做晕过去的一瞬间,仿佛看到阿妈抱着还是小奶狐的小生,告诉我“做狐别太耿直,不然倒霉的是自己。”
第二天一早,狗子神清气爽地出门,小生在被子里睡得四仰八叉。
迷迷糊糊听见狗子和阿妈在房外断断续续的说话声。
“崽崽……昨晚……感觉……”
“他还在睡……多谢阿妈……”
靠!
小生愤怒地在心里竖起了中指!
别问小生为什么在心里竖中指……
小生现在连跟指头都动不了了好吗!!!

7、
从那天之后,狗子就变了……
再也不是那个只会后入式和仰卧式的狗子了!
再也不是那个只在床上为爱鼓掌的狗子了!
……好吧,虽然小生的确是有爽到……
但是!!
小生需要休息啊!!
以前还是隔一天啪一次,现在狗子天天啪小生啊!!
小生一点都不怀疑小生会被做死在某个地点……呵呵……
原本小生以为就会这样结束短暂的妖生……
然而小生还是太嫩了……
最凶残的原来不是我家阿妈……
而是我家阿妈的那群同好啊!!

8、
那一天,因为头天晚上跟狗子严肃交谈了一下,第二天小生总算是可以下地走动了。
于是小生决定去庭院里拥抱太阳!
打开门的一刹那!
暖暖的阳光打在身上!
小生感动得想哭!
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啊!!
等小生看清楚院子里的景象时,小生:……哇!
一院子的小姐姐!
后来证明,那一院子的不是小姐姐!
是一群老污婆!!
阿妈还坐在她们之间招呼小生赶紧过去。
如果小生知道过去之后会有什么下场,小生一定不会踏出那一步……
小生真傻……真的……
小生只知道小生的阿妈特别污……
跟阿妈交好的肯定是和她有着同样爱好的人啊!!

9、
但小生当时不知道,晒了会儿太阳,被撸了几次尾巴之后,小生就有点困了,于是小生就回房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狗子已经回来了,正坐在一边看着我。
迷迷糊糊挪过去抱着狗子的腰蹭了蹭。
“你回来啦……”手指碰到一个包裹,“这什么?”
狗子脸红了一下,把那个包裹从身后拿出来,“阿妈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结婚贺礼。”
诶!小生的耳朵刷地一下立了起来!一骨碌爬起来,把包裹拿过来拆开。
半晌后,我看着那一堆〔哔——〕〔哔——〕〔哔——〕还有〔哔——〕和〔哔——〕,整只狐都要不好了!
“这……这啥……”
狗子非常贴心地握住小生颤抖的爪子,红着脸看着小生,“崽崽你放心,阿妈和她的朋友们告诉过吾这些该怎么用。”
老子放心个狐蛋蛋啊!!!

10、
但是显然狗子已经被污染了,那天晚上,小生过得很销魂……
但是在那天之后,小生跟狗子深刻交谈了一下,狗子保证不会天天啪小生,小日子过得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
听说阿妈抽到了一个奖品……
是一堆以小生和狗子为主角的小黄本……
阿妈还特别大方说要送给狗子让他认真学习……
同时……
阿妈的那群朋友也听说了,正在赶来的路上……
小生:……
默默收拾好自己的小包裹。
小生要离!家!出!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