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要你管,我乐意!

1、
平安京的大家都知道,阴阳师晴明的妖狐非常娇纵。
都是晴明给惯的。
式神硬生生给宠成了一个祖宗!
晴明最喜欢带着妖狐奔走在各大副本,只为欣赏妖狐二十连突的英姿。
然而……
“崽!崽我求你拿了火好歹多突两下可以吗!多触发几次针女可以吗!!”
“阿爸……”
“可怜可怜阿爸这颗想要炫崽的老父心吧!!”
“阿爸你别哭了好嘛!!腿上的毛都被你哭湿了!!”
妖狐掏出扇子忍了又忍,才没把自家阴阳师给突到看不见的远方。
“崽啊……”
“哼!只突突两下小生乐意!”
晴明:……

2、
然而在对上黑晴明的时候,战况可以说是非常惨烈了。
平时被保护得好好的妖狐也拿着扇子站在了战场上,原本时时带着笑意的脸上此时却是布满了杀意。
“崽!你听话!回去!”晴明阿爸撑开结界,想将妖狐强制送回寮内修养。
晴明没有预料到黑晴明会在这时攻击,所以将寮里大部分攻击式神都给派了出去,导致现在寮内只有妖狐一个六星攻击式神撑着,余下的都是些还没成长起来的小式神,根本没多少攻击力。
“就不!”
妖狐握紧了自己的折扇,黑晴明这次只带了大天狗一个式神来,对面现在已经没火了,如果大天狗只是普通攻击,阿爸的罩子还能撑住两个回个……
金色的竖瞳闪过一丝冷光。
“狂风刃卷!”
妖力化成的风刃飞向大天狗。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晴明阿爸目瞪口呆。
对面黑晴明同样目瞪口呆。
被妖狐连突解决掉的大天狗更加目瞪口呆。
“天啦噜……崽崽你嗑药了?!怎么突得这么猛?!真给阿爸长脸!!!”
黑晴明已经遁走了,大天狗已经受伤过重回去修养了,而晴明的其他式神接到消息应该也正赶回来,再待下去就得不偿失了。
“小生是谁?平安京小突哥好吗!”
抖着手展开扇子扇了两下,一次突突太多下手腕都要抽筋了……
“小生就乐意突得猛!要你管!”
晴明:……好好好,你厉害你说得都对!
不过这性子到底是随了谁呢……

3、
晴明最终还是与黑晴明对上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好在这次晴明准备充分,妖狐就算全程打酱油也能稳赢了黑晴明。
黑晴明毫无悬念地输了。
晴明带着一大家子式神回寮,准备好好犒劳一下式神们。
回寮的路上,他们碰到了因为输给晴明而被黑晴明放弃掉的大天狗。
“要不要带回去啊……”
“可他追随黑晴明哦。”
“黑晴明不是已经被妖刀姐姐砍死了吗?”
“喂!他看上去快死掉了诶!”
“嗯……这样的大妖,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对吧?”
“说的也是……崽崽?”
晴明和一众式神们还没嘀咕完,就见妖狐走过去把昏迷的大天狗背了起来,向阴阳寮的方向走去。
“崽崽你要救他?”
“小生——”
“行了行了!”晴明叹了口气打断妖狐的话,“阿爸知道你要说什么,你开心就好,阿爸不管。”
妖狐:……能耐了阿爸!

4、
把昏迷的大天狗搬回寮后,在妖狐细心的照料和寮内各位奶妈医生的治疗下,大天狗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晴明趁着大天狗的伤势还没复原,耐心和大天狗谈过一遍,勉强打消了一点大天狗对黑晴明那脑残般的忠心。
“没了阴阳师的式神如果伤重无意识,很有可能就消失得干干净净。”大天狗摸着胸口被缠的严严实实的绷带,似乎都能够感觉到心脏有力的跳动。“所以你才会把吾救回来是吗?阴阳师晴明。”
晴明摇了摇头,通过半开的房门看着坐在院子里悠闲晒着太阳的妖狐。“救你的并非是我,而是那只妖狐哦大天狗。”
妖狐……吗?
大天狗陷入沉思。
等回过神的时候,晴明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房间,妖狐端着一碗黑漆漆的药汤现在大天狗面前。
“你该吃药了。”
“……多谢。”
将苦涩的药汤一饮而尽,大天狗看着坐在对面摆弄御魂的妖狐,觉得有些看不懂这只狐狸了。
他曾经被黑晴明派来观察过晴明的阴阳寮,这只妖狐身为晴明最宠爱的式神之一自然也是重点观察对象。
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大天狗对这只狐狸的印象不怎么好,每天吊儿郎当不干正事,今天撩一下这个小姐姐,明天调戏一下那个小妹妹,为数不多的几次站在场上也是随意挥动扇子,甩出两道轻飘飘的风刃。
所以,在之前和黑晴明大人就栽在了这只看上去就很靠不住的狐狸手上。
不能小看任何对手啊……
“你看着小生作甚?”妖狐冲着大天狗挥了挥爪子。
“吾只是在想,你为何会救吾而已。”
一句话说完,对面的妖狐刷地红了耳朵,支支吾吾了半天,凶悍地一拍桌子。
“小生乐意救你!要你管!”
说罢,一把拿起桌上的空碗,站起身登登登地跑掉了。
看着那团毛绒绒的大尾巴消失在视线中,这一瞬间,大天狗和晴明阿爸的想法诡异地重合了。
这别扭的性子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啊……

5、
大天狗一天天地痊愈了,除开本身身为大妖愈合能力强,妖狐的细心照顾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功不可没。
而在大天狗养伤期间,最常在妖狐口中听到的话,便是那句“小生乐意!要你管!”了。
并且在与妖狐近距离接触之后,大天狗发现,这只曾被他判定为“不可靠”的狐狸,其实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啊……
和女性式神的相处中,看起来不着调,却很有分寸。
会认真完成晴明分配的任务,虽然看上去很不耐烦。
看上去脾气急躁,但是对待新来的小式神也会也会耐心地告知他们寮里的规矩。
大天狗越是观察妖狐,越是觉得这狐狸很好。
摊开手掌,一颗小小的金平糖躺在掌心。
这是妖狐发现自己不喜苦涩,嘲笑自己堂堂大妖却难忍苦涩之后,每次送药来都会带上的必备品。
嘴硬心软。
把糖含进嘴里,大天狗微微眯起眼。
嗯……好甜……

6、
大天狗在寮里住了三个多月了。
“妖狐,糖吃多了不好。”
“小生喜欢!要你管!”
即使这么说了,大天狗还是拿走了妖狐抱着的糖罐子。
妖狐哼了一声,舔了舔沾着糖粉的手指没说话。
大天狗在寮里住了半年多了。
“阿崽,睡觉记得盖被子,不然会着凉。”
“小生喜欢这么睡!要你管!”
大天狗给妖狐掖了掖被子,把妖狐故意支出来的手臂放回去。
大天狗在寮里住了有一年了。
“崽崽,你喜欢吾,对吧?”
“小生——”
妖狐习惯性地想说出那几个字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刚刚大天狗说的是啥。
下意识抬头对上大天狗带笑的双眼,眼眶渐渐红了。
“小生、小生就是喜欢了!怎么样!不要你管!”
大天狗仿佛松了一口气,把妖狐抱进怀里。
“傻崽,吾不管你谁管你?谁让吾喜欢的是你。”
“你也——不对!你才傻!你是傻狗!”
“好吧,吾是。”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