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妖狐单人】妖狐访谈记录

在这里妖狐只有一个cp。
那就是!
阿妈我!(骄傲叉腰)

Q:妖狐先生您好,我是平安京日报的记者,想就您此次红白对战胜利之后对您进行一个采访,不会有什么冲击性的问题,可以放心,首先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妖狐(懒洋洋摇着扇子):好的,小生是妖狐,出生314天了,可爱的小姐姐要采访小生是小生的荣幸。(wink~)
Q(果、果然不愧是专出美人的狐族呢……):我这里有一份数据,在此次红白对战时支持您和桃花妖小姐的人数相差巨大,但是从比赛开始您就遥遥领先于桃花妖小姐,关于这个有部分观众声称是有黑幕,请问您对此事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妖狐(把折扇收起来在手上轻轻敲打):其实说实话,这个结果小生也是意料之外,当小生的阿妈告诉小生这个消息的时候,小生还以为是阿妈开的一个玩笑。
Q:为什么会以为是玩笑?
妖狐:从赛前投票来看,小生的胜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但到最后得到的勋章居然比桃花姐姐多了那么多,所以小生以为是个玩笑。不过在小生了解过阿妈她和她的朋友们为了小生的胜利做了些什么之后,小生就算是只狐狸也被感动了呢。
Q:对了,“阿妈”是指妖狐先生所效力的阴阳师大人吗?她和她的朋友们做了些什么才导致妖狐先生在此次红白对战中反败为胜呢?
妖狐:斗技场开放的时间是中午和夜晚,每次开始之前,阿妈和她的朋友们,都在一起互相加油鼓气,讨论御魂的配置,甚至还有些已经卸下阴阳师身份的前辈们,为了让小生输的不那么难看,特意回来为了小生而战斗。还有就是小生的阿妈,本来就是那种得过且过的性子,这次也为了小生而热血了一把,赢了不少次对战,所以小生认为,那些说这次对战有黑幕的人,你们没看到小生的阿妈和她的朋友们为了小生做了多少就在那里胡说八道,只能说你们,输不起。
Q:看得出来,妖狐先生在阴阳师大人的手下还是很受宠爱的呀!
妖狐(嘚瑟,尾巴翘起来一摇一晃):那是,因为小生的阿妈是世界上最好的阿妈!
Q:能告诉我们“阿妈”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吗?
妖狐(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喷笑出声):这个称呼其实是阿妈自己安的,小生记得才被阿妈领回家的时候还是喊她“阴阳师大人”,结果下一秒就被摸了头,叫小生喊她阿妈,到现在已经习惯这样称呼她了。
Q:感觉是位很温柔的女性呢!
妖狐(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按她的年龄小姐姐还是叫她小姑娘比较好哦,不过的确非常温柔呢~尤其是对待小生!
Q:啊……我看妖狐先生已经是位厉害的大妖了,请问您觉得,您到今天这种境界,最应该感谢的是谁?
妖狐(眯着眼笑):记者小姐姐,你这是明知故问呐?
Q(笑):说一下呗?大家都想知道如何才能培养一个厉害的妖狐出来呢。
妖狐:这个嘛……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爱”吧,在阿妈家里,小生真的是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了阿妈对小生的爱哟~说起来小生和阿妈出门的时候也碰到有人询问如何培养妖狐呢。
Q:大概是因为妖狐先生的阴阳师大人把你培养得很好呢!
妖狐:是的,但是一只好的妖狐不仅仅是用好的御魂就能培养出来,还需要抱着对妖狐的爱才行。
Q:在妖狐先生看来,爱比较重要吗?
妖狐:对呀,因为感受到阿妈满满的爱意,所以都不好意思二突了(笑)。
Q:既然对妖狐先生最重要的人是阴阳师,那么接下来妖狐先生给我们讲讲您所效力的阴阳师大人吧。
妖狐(刷地展开折扇,扇了扇):唔……这要从哪里说起呢?
Q:嗯……您对阴阳师大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妖狐(望着天想了想):第一印象吗……感觉有点蠢……
Q:抱歉我有点没听清,第一印象是“蠢”?
妖狐:没错哟,小生刚刚从召唤阵里出现就被阿妈来了个熊抱,又哭又笑的阿妈看起来蠢死了。
Q:又哭又笑……?
妖狐:啊,根据阿妈的说法是“没想到一发入魂就召来了崽崽阿妈这是激动啊!!”
Q:“崽崽”?
妖狐(有点不好意思):阿妈给小生取的小名啦……
Q(笑):非常可爱的小名,那么阴阳师大人还做过什么事让妖狐先生您觉得“蠢”呢?
妖狐(轻笑):大概是费尽心力培养小生这件事吧。
Q:诶?
妖狐:在天(guan)道(fang)的安排下,小生其实和狗粮没什么两样,即使曾被告知自己是“单体第一输出”,可是这个概率太低了,导致小生有很多同伴都成为了狗粮,于是小生从来没有想到会有人如此喜爱小生。
Q:啊……话题突然有些沉重了……
妖狐:这个话题确实很沉重,所以在小生成为六星大妖前,一直都过得战战兢兢的,害怕会成为狗粮,即使小生知道,天道的安排里小生就是狗粮,可真的到了那时候,小生是害怕的。
Q:那时阴阳师大人对您不好吗?
妖狐:不,阿妈一直对小生很好,不过小生觉得她是因为要把小生当狗粮,所以内疚了对小生的补偿罢了。
Q:那后来呢?
妖狐:后来是在阿妈带着小生,蒙眼进入召唤室说要给小生一个惊喜,等小生摘下蒙眼布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成了六星大妖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变成狗粮了。
Q(笑):所以心结就此解开了?真是温柔的阴阳师大人呢。
妖狐:她的确特别温柔,每天最爱做的事就是和小生一起坐在庭院里喝茶吃点心晒太阳,只有偶尔兴致来了才会出门溜达一圈。就连培养式神也是按照喜好来,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其实这样看起来,有点任性吧?
Q:阴阳师大人的生活方式听起来就特别悠闲,而且看起来是个虽然温和却非常有主见的人呢。
妖狐:是的,不过有句话说得好,越是脾气好的人生起气来才越恐怖。
Q:诶?!温柔的阴阳师大人也会生气吗?
妖狐:是的。(做了个擦汗的动作)平日里小生偶尔二突阿妈也没生气,但仅有几次发火真的把小生吓到了。
Q:那么是因为什么呢?
妖狐:严格说起来还是因为小生。
Q:……妖狐先生您做了什么?
妖狐:小生什么都没做!那还是小生五星的时候,阿妈带着小生去她的阴阳师公会聚会,公会副会长对阿妈说“把狗粮带来干什么?”然后阿妈就发飙了。
Q:……啊?
妖狐(把折扇放下,清了清嗓子):我去你[哔]的狗粮!!眼睛被[哔]糊了!这是我家的心肝宝贝小可爱!我要把他宠上天!!你才是狗粮你全家都是狗粮!!你再敢把他称之为狗粮老娘就让崽崽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死你!!
Q(被吓到):这是怎么了?
妖狐(瞬间恢复常态):这是当时阿妈说的话。
Q:……很彪悍啊……
妖狐:是吧?而且不止是这样,每次有人说一些难听的话阿妈都会特别生气,气完又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偷偷哭。
Q:妖狐先生有哄哄阴阳师大人吗?
妖狐(故作无奈叹气):当然有啊,每次安慰完阿妈,尾巴都会因为被阿妈抱着哭,弄得湿淋淋的,能拧出不少水来。
Q(笑):想了一下那种场景,很可爱呀。
妖狐:嗯,小生从未想过自己也能有被人细心疼爱,会有人为了小生难过,能遇到阿妈,小生觉得很幸运。
Q(感叹):是啊,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阴阳师大人,才能培养出妖狐先生这样强大的妖怪来,才能在大部分人都不看好您的情况下,以绝对的优势证明给他们看。非常感谢妖狐先生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妖狐:谢谢各位喜爱小生的阴阳师大人们,你们对小生的爱,小生都能够感受到,以后的路还长,所以——
——请多多指教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