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妖狐牙疼了(小甜饼一发完)

又名《今天的晴明阿爸也很桑心》
天天一个小甜饼阿妈觉得自己脸都大了一圈(捧脸)。
日常:小甜饼1/1 ​​​

大天狗疲惫地踏进自己住的小院,晴明之前接了个委托,需要自己去处理,来回差不多有十个小时。
也就是说,他已经最少十个小时都没见过自己可爱的小狐狸!没有撸狐狸毛了!
路过的小纸人忍不住看了大天狗一眼,大天狗大人怎么有种快要黑化的感觉……
“崽崽?我回来了。”大天狗把手上的小盒子放在桌子上,四下看了看,却没看见妖狐,“我还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金平糖。”
壁橱里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大天狗又耐心地等了半天,一只小狐狸才用小爪子拉开门探了个脑袋出来。
“大天狗大伦……”
大……什么?
怎么变回原型就口齿不清了?
“崽崽,过来。”大天狗蹲下身对妖狐招了招手。
小狐狸磨磨蹭蹭地走到大天狗身前坐下,脑袋垂着不敢看大天狗。
不对劲。
大天狗摸了摸下巴,之前每次回来小狐狸都特别开心,今天这样有点反常啊……
虽然说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出门太久,不过之前更久的也有过,没可能会这样,甚至还化成原型。
想不出来妖狐为什么反常,大天狗伸手把妖狐抱起来,放在腿上。
修长的手指挑开绑在盒子上的缎带,从里面拿出一小颗淡金色的糖果。
果然妖狐立刻就开心了,“嗷呜”一口就把金平糖吃进嘴里。
“嗷!!”
大天狗手一抖,被妖狐吓了一跳。
只见妖狐两只前爪捂着自己的腮帮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口齿不清,变成原型,还有现在痛苦的表情……
已经猜到原因的大天狗深吸一口气,笑着把妖狐单手拎起来。
“崽崽,我走的时候怎么说的?嗯?”
大天狗大人你现在看起来好可怕啊!!!
妖狐把自己缩成一个球。
把妖狐轻放在软绵绵的垫子上,大天狗起身拉开一旁的小柜子,里面装的是给妖狐准备的糖果点心。
看到大天狗的动作妖狐就知道要遭,哆哆嗦嗦往门外蹭,就要逃出生天的时候被一把拎住后颈提了起来。
俊美的大妖浑身散发着黑气把妖狐拎到小柜子前,指着本应该是满满当当的柜子。
“崽崽给我一个解释如何?”
“嗷……”
“……说人话。”
“小生错了……”
“错哪儿了。”
“小生不该吃那么多甜食……”
“还有呢?”
还有……还有……妖狐两只前爪抱到一起,俗话说死道友不死贫道,阿爸对不住了!
“小生不该把阿爸给的糖吃完。”
大天狗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原来还有晴明的功劳在里面。
“化人形,我给你看看牙。”把妖狐放在地上,大天狗抄着手命令道。
不情不愿地化成人型,妖狐看着大天狗又黑了不少的脸哆哆嗦嗦。
“张嘴。”大天狗简直想把妖狐按在腿上打屁股。
原本可爱的小脸蛋肿了一大片,都这样了还藏着不告诉他。
妖狐迟疑着张开嘴,大天狗用手指一颗颗牙摸过去。
“嗷呜!!!!!!!!”摸到其中一颗有点松动的牙时,大天狗手上微微用力,妖狐疼得直接惨叫出声。
看来就是这颗了。
大天狗把手指拿出来,用手帕擦了擦上面沾着的口水,看着疼得满地打滚的妖狐叹了口气。
还没等他安慰一下妖狐,门外就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崽崽谁欺负你了告诉阿爸!阿爸揍——!”和室的门被大力拉开,晴明看到房间里的大妖,没说完的话又硬生生憋了回去。
忘了这个祖宗已经回来了……
现在跑来得及吗……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给妖狐吃那么多糖呢?晴、明、大、人?”
崽崽那么可爱我要怎么拒绝!!
当然这话不能说出来。
手中的折扇展开,晴明故作冷静地扇了两下,转身就走,“既然大天狗你已经回来了,那么崽崽就交给你照顾了,我约了博雅喝茶,就不留了。”
刚走没两步,身旁的风渐渐加快,身后传来大天狗带着笑意的话语。
“看来晴明大人赶时间,那我就送大人一程好了。”
“卧槽狗子你等等——!”
“羽!刃!暴!风!”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晴明被风卷走,大天狗心里堵着的一口气总算顺了点。
并不在意晴明被风刮到了哪里,大天狗转身在妖狐面前蹲下,“张嘴。”
妖狐捂着腮帮子眼泪汪汪地摇头,“会疼……”
“我看看是哪颗,不碰你的牙。”
“尊的?”
“真的。”
犹豫着张开嘴,大天狗看着妖狐红肿的牙龈,觉得刚才的羽刃暴风力度不够。
“记住这个教训,以后少吃糖。”
“我去找雪女和爷爷,你在这等着。”
妖狐忙不迭地点头。
伸手摸了摸晃动的小脑袋,大天狗亲了亲妖狐的唇角。
“我很快回来。”
妖狐呆呆地看着大天狗走向门口,直到那对漆黑的羽翼也看不到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大人的亲亲是甜的呀,比糖果还甜……
以后想吃甜甜的东西了可不可以去找大人要个亲亲呀……
妖狐羞得遮住脸。
既然大人不让小生吃糖,小生不吃糖大人就应该给小生奖励呀……
一个亲亲一颗糖,小生赚到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