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若当来世(二)

今天的狗崽夫夫也仍然没有见面啊
今天我依然在铺垫
果然这种需要脑子(……)的风格不适合我(?!!)
我还是比较适合逗比风格的
明天应该能铺垫完成进入正题……大概
下章是回忆杀

误食了人鱼肉的巫女容貌一如往昔,流逝的时间仿佛已经遗忘了她。
“大人可知,情为何物?”
“这跟吾问汝的占卜结果有关系?”
如果可以大天狗是真不愿意到八百比丘尼这里来,也不想跟她打交道,不管是当初还是如今。
将待客的茶水推给坐在对面一脸不耐烦的大妖,八百比丘尼用巫女服宽大的袖口掩住翘起的唇角。
“大人知道你欠了别人一样东西吗?”
“何物?”
“不知。”
“……汝是在消遣吾吗?”
“啊呀呀,大人怎么会这样想?”巫女似乎很是吃惊,“世上珍贵之物千千万万,每个人所珍惜的东西都不同,只能告诉大人,你欠别人的东西,不管是对你还是那个人,都十分重要。”
“重要到大人你即使是失去了对他的记忆,也会去追逐他。”
“言尽于此,剩下的只能靠大人自己回想了。”
知道在巫女这里得不到更多的消息,大天狗干脆利落地告辞,站在和室的门前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不老不死的巫女。
“回忆是好是坏?”
“全凭大人自己心中所感,大人若是觉得是好,那就去想起来,若是觉得不好,大可当做无事发生。”
和室的门打开又关上,脚步声逐渐远去,八百比丘尼唇边的笑意越来越浓。
“好?坏?谁知道呢……”

三尾狐在平安京开了一家店,白天是西餐厅,晚上则是酒吧,妖狐有时候会去帮忙。
“阿崽,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好?”三尾狐快手快脚地处理好今天需要使用的肉类食材,转头发现妖狐正拿着刀有一下没一下地削着土豆。
“大概只是没有睡好。”话音刚落,手里的刀和土豆就被三尾狐给抢走了。
一根涂着红蔻丹的纤细手指直直戳上了妖狐的额头,留下一个粉色的指印。
“你当我不了解你呢?你这借口最多只能骗骗别人。”三尾狐把处理好的食材堆在一边,拿起被妖狐“糟蹋”的土豆开始削皮。“阿崽,来聊聊天呗?”
“聊什么?”
三尾的手指一顿,“就……聊聊你喜欢的那个人吧。”
没想到三尾狐会想知道这个,妖狐有些不自在地揪了一下耷拉的耳朵。
“他有什么好聊的……”
三尾狐不像姑获鸟,作为妖狐的同族,三尾从一开始就不赞同妖狐和那个人类在一起,狐族虽然花心,可若是真的喜欢上一个人那便是一生一世。
人类的寿命不过短短几十年,等那个人类百年之后,妖狐难道以后就只能守着那点回忆过日子吗?
人类大限将至的时候,看着妖狐眼里的光芒一点点黯淡下去,三尾越来越担心,担心妖狐会做什么傻事。
直到有一天,妖狐不见了,连那个人类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果不是晴明通过契约得知妖狐一切都好,三尾真担心那个傻子学人类那样殉情了。
过了一个多月妖狐才重新出现在阴阳寮的门外,看起来依旧是光鲜亮丽。
“那个人呢?”三尾发现妖狐似乎并不是特别伤心,莫不是事情出现了转机?
可妖狐却告诉她,那个人类已经死了。
“虽然这辈子他已经没法继续陪伴小生了,可下辈子他也一定会继续和小生在一起。”
“别担心小生了,三尾姐。”
“小生和那个人可是立下了不得了的契约呢!”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