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求助贴:吾家妖狐蠢成这样还有救吗?急,在线等

前篇戳主页《这是一个非常紧急的求助贴!求扩散!》

本篇又名《每天都想把吾家的狐崽艹死》

各位好,吾名大天狗。
是爱宕山上的,不是黑夜山上的。
吾来这个板块是想问一下,是不是所有的妖狐都很蠢?
比如吾大表哥家的,记吃不记打,每天被大表哥艹得双腿都成面条了还死不悔改去撩女妖怪。
大表哥给他立了个规矩,撩一个妖艹一次。
说实话,真要按这个规矩来,后果不是大表哥精尽妖亡就是他家那只被做死在床上。
还有吾二大爷,吾都不知道二大爷居然喜欢玩养成,个大老爷们玩什么养成!
他家的狐崽到他家都快半年了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那么大一点,妖力不增长智商也不高,二大爷天天跟在他尾巴后面收拾烂摊子。
照吾看来,直接养大艹得他下不来床没那么多精力作妖了。
吾真机智。
再看吾家的小弟,他的那只妖狐更蠢,达摩一打一打的喂都没法化形,就算没法化形成吾等母上风姿错约的样子,像吾家阿崽一样有着可爱肉垫的样貌也甚好啊!
可!是!
他家妖狐就死活化不了形。
怎么能这么蠢。
现在吾的小弟每天只能撸狐狸,看着小弟天天晚上冲冷水,真不想承认他和吾有血缘关系。
最后,说说吾家的蠢崽。
吾家阿崽什么都好。
除了有点蠢。
虽然阿崽尾巴彭松耳朵柔软肉垫可爱长相精致可以让吾忽略他干的一些蠢事,不过有些事,让吾真的很想艹死他。
上一次,被一个阴阳师用美人图勾走了,抓起来撸了好久的尾巴毛,如果不是吾去的及时,他那条尾巴都能被阴阳师给撸秃了!尾巴能随便被人撸吗!阿崽的尾巴是吾的!吾的!
上上次,傻乎乎的去撩椒图,尾巴被椒图的壳夹住不说,还被荒川那个傻x给砸了个头晕脑胀一身水产味儿,要不是吾及时把他拎走现在大概还在荒川那条河上漂着!
还有上上上次……
算了次数太多吾也数不过来了,之前的事虽然很让吾生气,不过有什么是艹一顿不解气的那就艹两顿,自己挑的蠢狐狸跪着也要艹翻他。
不过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件事真的不能忍!
今天早上吾醒来的时候,看见吾家的小狐狸手正要放在吾头上,见吾醒了呆兮兮的样子特别可爱。
这种时候不亲下去还是男妖吗!
于是吾和小狐狸交换了一个黏哒哒甜蜜蜜的深吻。
他被吾吻得晕乎乎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几乎是一瞬间吾就忍不住了。
吾把小狐狸按在身下,把小狐狸的手按在吾精神奕奕的地方,正准备调个情就把小狐狸吃干抹净。
然!而!
小狐狸你手上涂的什么鬼?!一瞬间的冰凉后就是一阵灼烧感,吾用尽所有的忍耐力才没惨叫出声,不然身为天狗一族的吾还要不要脸了!
后来吾觉得继续保持压在他身上的姿势会让吾忍不住艹死他,于是吾进了浴室,现在正泡在冷水里怀疑妖生。
蠢崽大概知道自己闯祸了,已经蹲在浴室门口说了很久的好话了,但是吾还没决定好要怎么收拾他所以一句话都没说。
吾发帖一来是想知道吾家的阿崽蠢成这样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救。
二来……
你们马上告诉吾该怎么收拾那个无法无天的小王八蛋!!

END

大表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弟: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天狗:……吾记住你们几个了。

评论 ( 5 )
热度 ( 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