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颜即正义,不拆不逆 狗崽 小狐三日 鹤一期 博晴 酒茨 荒x一目连

©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拇指妖狐(中)

(三)
“嗯呒嗯呒嗯呒嗯呒……”妖狐坐在瓶盖上抱着一小块鸡肉吃得正香。
“慢点吃,不跟你抢。”大天狗耐心地把鸡胸肉切成指甲盖大小的肉丁,方便妖狐进食,脸上一片淡定,内心无比狂躁,在依旧没有想明白为什么种一盆盆栽会种出一只小狐狸这种上网求助都会被嘲讽的奇事的时候。
这只种出来的小狐狸居然要吃肉!
这到底是个什么品种啊……
把最后一口鸡肉吞下肚,妖狐摸着鼓起来的小肚肚打了一个嗝,往桌子上一躺,无比惬意。
把剩下的鸡肉丁放进冰箱保鲜,又麻利地收拾了餐具。
“命定之人,小生突然想起来,你还没有告诉小生你叫什么名字呢!”
妖狐一骨碌坐起来,看着大天狗走来走去收拾,尾巴翘在身后一晃一晃的。
大天狗忍了又忍,才没有把妖狐捧起来尽情揉捏那一团看上去手感就特别好的尾巴。
“我是大天狗。”
“你的名字好听!虽然只比小生差了一点点。”妖狐两根手指比划了一个距离,证明真的只有“一点点”。
可爱!想r——
啪!啪!
再一次瘫着脸把内心深处的痴汉拍回去,大天狗看着散发着“萌物光芒”的妖狐,觉得自己可能要遭……
(四)
虽然大天狗对着一只拇指大的狐狸产生了不可描述的想法,但大天狗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
第二天是周末不用上班,大天狗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转头一看,昨晚放在床头的小盒子里已经没有妖狐的影子了。
正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荒诞的梦的时候,妖狐的笑声从餐厅传了出来。
不是梦啊……
妖狐一大早就这么有精神……
大天狗松了一口气,起床洗漱完毕,开始准备两人迟来的早餐。
“崽崽!过一会儿要吃早餐了!”
崽崽这个称呼是昨晚妖狐告诉他的。
“之前在家里的时候,阿爸,姑姑还有小姐姐们都是这样叫小生的,说是这样才亲密!”
“崽崽?是这样叫吗?”
看着妖狐突然僵住,还以为不喜欢自己这样叫他,结果就见妖狐抱住了自己的大尾巴,把脸埋在尾巴上,头顶两只小耳朵一颤一颤,万分可爱。
“大天狗也想跟小生亲密一点吗?”
实在是太可爱了!
大天狗伸出一根手指缓缓摸着妖狐的头发,大概是舒服了,妖狐竖着的两只小耳朵都耷拉下来。
“崽崽想吗?”
“……想的……”
妈妈这是个天使!!
想起昨晚两人的互动,大天狗心情甚好地把早餐准备完毕端上桌。
妖狐已经乖巧坐在昨晚的瓶盖上了。
“大天狗,小生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一定会开心的!”
虽然不觉得有什么消息能比得上妖狐更能让自己开心,大天狗还是做出一副很好奇的样子来。
“什么好消息?”
只见妖狐对着花瓶后面招了招手。
“快出来呀!”
大天狗顺着妖狐的动作往花瓶的方向看过去,然后瞪大了眼。
与另一只小狐狸对上了眼……
什么情况?!
大天狗一脸懵逼。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