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天欢觉得很离谱

真心觉得,长月的编剧但凡多读两年书都不可能写出腾蛇被蚌精灭族的脑残剧情。




“哗啦!啪嚓!”

听着寝殿之中传来的动静,门口的两名小仙娥不着痕迹地再次往外挪了挪。

没办法,天欢圣女这两天不知怎么老是发火,但偏偏这两天冥夜战神不在,都没人敢去安抚圣女,只能在心底祈求冥夜战神赶紧回来,不然再过几天,说不定玉倾宫都要被圣女给拆了。

殿内,天欢看着地上皱巴巴的话本子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前段时间她去人间游历的时候,见凡人们都在看一本名为《长月烬明》的话本,时不时还咬牙切齿,骂上几句,让天欢很是好奇,于是在回上清神域的时候便带了一套回去。

毕竟过几天冥夜又要去处理魔族的事,到时候自己一人留在玉倾宫也是无聊,还不如给自己找点乐子,打发打发时间。

等送走了冥夜,天欢回到寝殿,舒舒服服地靠在榻上,翻出话本才翻了两页,差点忍不住将话本撕碎。

“荒唐!”天欢虽修炼艰难,可也是前代战神天昊之女,天生神兽之体,一怒之下,房间内的东西都化为齑粉。

天欢深呼吸几口气后,打发走了来查看情况的仙娥。

看着地上的话本,天欢怒极反笑,竟是重新将话本捡了起来,忍着怒火从头到尾翻阅了一遍。

待看着最后一页作者署名之后,掐指捏了个决,一道水汽从书本上浮起,向外游去,天欢冷笑一声跟了上去。

我倒想看看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居然敢挑衅我腾蛇一族的威严!


顺着水汽一路下界,天欢落在一条河边。

原本跟着的水汽融入河内消失不见。

“墨河?”天欢挑了挑眉,居然并不是很意外。感知了一下那道水汽的方位,天欢直接进入墨河之中。

此时,蚌王和桑佑正在殿中围着突然被一道水汽捆起来的桑酒急的团团转。

刚才他们一家三口正在和和美美饮酒聊天,突然不知从哪来了一道水汽将桑酒捆了个严严实实,不论蚌王跟桑佑如何施法都无法撼动这道水汽半分,即便是桑酒变回原形,也无法挣脱这束缚。

这时妖仆通报,有人闯了进来,蚌王还没来得及说话,妖仆便被打飞出去,撞到了柱子上昏死过去。

“何人居然敢擅闯我墨河水族!”蚌王眉头一皱,当即就要擒住擅闯之人。

“放肆!”一条如同云霞般的锦缎将蚌王打开,蚌王惊怒地睁大眼看着眼前这个容貌圣洁的女子袅袅婷婷走到自己的王座上坐了下来。

蚌王怒急攻心,嘴角沁出一缕血迹。

桑佑大步上前护在蚌王身前,瞪着王座上的女子:“阁下擅闯我墨河,打伤我父王,还请给我等一个说法,否则我等只有舍了这脸面,让上清神域的上神来评理了!”

却不料那女子听到桑佑的话后居然笑了起来:“行,你们去告吧,不怕告诉你们,我叫天欢。”

“腾蛇一族,圣女天欢。”


桑佑一惊,面前女子居然就是上清神域之人,但是看着身后受伤的父亲,桑佑咬牙:“即便你是腾蛇族圣女又如何!无故出手伤人难道就是腾蛇一族的行事准则吗?”

“呵~”天欢似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掩了掩唇,眼神看向桑佑身后不远处被捆得严严实实的桑酒:“无故?我劝你还是先问问你那个好妹妹做了些什么事吧!”

桑酒自天欢自报家门时便想将自己藏起来,可身上捆缚的水链却死死禁锢了她的动作,直到天欢明确点出今日是因她而来,抬头对上桑佑疑惑的目光,连连摇头:“哥哥我没有!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可兄妹两从小一起长大,桑佑对桑酒的一举一动一个小表情都了解得清清楚楚,如何看不出她在说谎?当下就明白自己的妹妹一定是做了什么得罪了腾蛇族的圣女,让人家打上门来讨个说法了。

但桑酒是自己唯一的妹妹,还是墨河第一个天生便有仙髓的蚌妖,同时腾蛇一族暴躁好斗还护短,虽然不清楚桑酒是如何得罪了天欢,但现在只能先安抚住天欢圣女的怒火,否则腾蛇一族若是想给他们的圣女出气,收拾他们一方小妖也不过是动动手指就行。

“不知桑酒如何得罪了圣女,但我们一定会好好管教桑酒,还望圣女息怒,饶了我妹妹吧。”

“啪!”一本小册子被扔在桑佑面前,桑佑疑惑抬头,看着面前的小册子,不明白天欢是什么意思。

天欢自顾自欣赏自己的锦雾绫,连给桑佑一个眼神都欠奉:“自己看看吧,别到时候说我仗势欺人。”

桑佑迟疑了一下,伸手捡起那本小册子。

“哥哥不要看!”桑酒自然知道那本小册子是什么,下意识就要阻止桑佑。

这会儿蚌王也终于是缓了过来,他迟疑地看了看满脸惊慌的桑酒:“圣女,您……”

“老蚌妖,我今天来就是向桑酒问罪的,你要知道,我的耐心有限,如果你们今天非要护着桑酒,到时候腾蛇一族降临墨河就别怪我冷血无情了,要知道,我可是已经给过你们机会了,就看你们抓不抓得住。”

听到这话,蚌王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能用眼神示意桑佑赶紧翻看一下,到底这本册子上写了些什么东西,惹怒了这位圣女。

桑酒脸色煞白,伏在地上瑟瑟发抖,看着父兄脸色逐渐铁青,更是被吓得眼泪直流。

“妹妹?你——”桑佑拿着书的手都在抖,看着哭的一塌糊涂的桑酒忍了又忍才没将册子砸在桑酒脸上,蚌王看着自己一向宠爱的女儿也是满眼的不赞同。

欣赏了一出好戏,看着桑酒涕泪横流的丑态,天欢只觉得可笑。

“我腾蛇一族乃是女娲娘娘座下神兽,天生能与青龙玄武等上神平起平坐,更是有跟随娘娘一同补天的大功德在身。”天欢唇角带笑,可眼中却是一片冰冷:“小小蚌妖居然还妄想入魔屠尽我族,简直是痴人说梦可笑至极!”

腾蛇之威倾泻而出,上古神兽的神威哪是小小妖族可抵御的?千里墨河顿时寂静无声。

原本想要为桑酒求情的蚌王父子皆是跪伏在地,动也不敢动,桑酒更是差点被吓出了原型。

她爱慕战神冥夜已久,也知道冥夜神君与腾蛇族天欢圣女从小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天欢圣女身份尊贵,自己一个小小蚌妖,即便是天生仙髓,又哪里能比得上圣女一丝一毫?

原本只是羡慕,后来越是多知道冥夜神君一点,就越是嫉妒天欢,在某一天梦中醒来,回想起梦境中自己与冥夜恩爱甜蜜的画面,桑酒鬼使神差地坐在书案前,提笔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了“长月烬明”四个字。

话本中,冥夜守护天欢和上清神域是因为被天昊用恩情威胁,心中不满,在一次重伤后因为用了墨河的冰晶被蚌王逼着娶了自己。

原本冥夜对自己极为厌恶,可越到后来,越是被乖巧善良的她吸引,两人渐渐走到一起。

本来桑酒写到这里就停笔了,但是桑酒心里依旧对天欢极为畏惧,也知道自己比不上天欢,极度的自卑催生了极度的不安。

万一冥夜喜欢上自己了呢?

他一定会为了自己疏远天欢的,对吧?

桑酒一遍遍在脑海中模拟自己要是真的与冥夜成亲之后的生活,可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天欢,后来实在写不下去的桑酒将手稿给扔了。

谁知这叠手稿被一个路过的书商给捡到了,书商翻看几页之后大感兴趣,立刻回去将这叠手稿印刷成册大肆发售。

桑酒偷偷溜到人界游玩的时候惊讶发现自己的手稿居然被这么多人看到,虽然有些害羞,但桑酒更想知道凡人们对自己的爱情故事怎么看,结果偷听了许多人的评价都是蚌妖不如圣女,战神和圣女太可怜了,蚌妖挟恩图报上不得台面。

被这些评价刺激到了的桑酒头脑一热,接着断开的故事继续编写下去。

圣女醒来之后发现战神与蚌妖成婚,醋意大发,故意折磨蚌妖,挑拨蚌妖与战神之间的感情,迫使一对有情人误会重重,还带人灭了蚌妖全族,蚌妖因此入魔,杀上神域屠了腾蛇一族,之前高高在上的腾蛇圣女也被蚌妖杀死,战神为了消弭蚌妖的仇恨,也为了弥补爱人,自愿堕魔陪伴爱人。

这本桑酒写完之后,便使了个法术偷偷送到了书商的面前,没过多久,如桑酒所料,在看到圣女恶毒一面的读者们将同情的目光投向了蚌妖,即便是有几人说蚌妖活该,也被上头的读者们骂了个狗血淋头,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蚌妖与战神的“爱情故事”,桑酒便心满意足回了墨河。

谁知才回墨河不久,一家人正亲亲热热聊天的时候,天欢圣女便因为话本的事找上了门来。

桑酒哆哆嗦嗦把一切都倒了出来,整个大厅中空旷无声。

半晌,一阵慢悠悠的掌声响起,天欢站起身,慢慢踱步到桑酒身边,眼见桑酒因为自己的靠近越发缩成一团,心中鄙夷更甚,转眼看向不远处一道人影:“堂堂冥夜神君多少年来与魔族战斗,九死一生才坐稳这战神之位,现在可好,凡人们都知道抵御魔族的战神不仅爱上了一个蚌妖,还因为她自愿堕魔舍众生不顾,脑子里只有爱情没有大义。”

“这样的人,如何担得起战神之职?冥夜,你觉得呢?”

桑酒骇然转头,刚好对上冥夜憎恶的眼神,身躯一颤瘫软在地。

冥夜上前几步站在天欢身边,居高临下看着三只蚌精,语气冷然:“先不说我心有所属,便是无心仪之人,冥夜身为战神护佑苍生安宁,对魔族从未手软,若是真有一天因为这种可笑的理由堕魔,冥夜又有何颜面面对世间生灵!”

一番话说得桑酒三人面红耳赤,蚌王更是觉得自己的老脸都丢尽了,只怪自己因为天生仙髓太过溺爱女儿,桑酒爱慕冥夜之事他自然知道,但在蚌王眼里,桑酒千好万好,即便是配冥夜也是绰绰有余,但冥夜刚刚一番话却像一记耳光重重抽在他的脸上。

“行了,赶紧处理完回上清神域吧,这地方待的我膈应死了。”天欢打了个哈欠,原本她想亲自动手收拾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蚌妖,但是现在冥夜来了,便心安理得把所有事都扔给了冥夜。

冥夜点点头,伸手像桑酒抓去,桑酒心下惊骇,但她修炼向来不够认真,对上战神简直毫无还手之力,顿时疼得满地打滚,只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从体内被抽去。

“战神息怒!我们知道错了!以后会好好约束桑酒,还请战神手下留情!”蚌王一眼便看出冥夜这是抽出了桑酒的仙髓,心中悲痛,为了女儿的前途,蚌王也顾不得别的,膝行到天欢面前不住磕头:“圣女,求求圣女看在我女儿年少不懂事的份上,饶了她吧!”

淡漠地看了一眼把头都磕出血的蚌王,天欢没有半点心软:“我一开始就说过,我今天来只想处置桑酒,若是你们非得拦着,那我也只好回去问问我族长老和神域各位上神,妄图灭我腾蛇族,编造冥夜战神堕魔的谣言这两件事该当何罪了。”

“你自己选吧,是要保你这女儿还是墨河一干水族。”

蚌王瞪大眼看着眼前的圣女,即便是说出这等话语,天欢的脸上依旧是一片悲悯之色。

半晌,蚌王深深拜下,没有再开口说出一个字。

仙髓一寸寸被拉出体外,妖气席卷全身,桑酒挣扎着看向冥夜,却没得到冥夜一个眼神,终于明白自己的妄想是多么可笑,冥夜手指一动,属于桑酒的仙髓本要就此消散,却好似突然想起什么,停下了手。

桑酒眼中浮现一丝希望,他是不是——

“阿欢,你作为水火之体修炼迟缓,不如将这条仙髓……”冥夜还没来得及说完,便被天欢打断:“我要这蚌妖的仙髓做什么?平白添一分我与她的因果,腾蛇族传承万年,我就不信没有一条适合我用的仙髓。”

然后,桑酒就看见那位自出现便冷冰冰的战神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随手捏碎了她的仙髓:“那便依你。”

晕过去前的最后一眼,是战神将圣女耳边垂下的碎发别到耳后。

“老蚌妖,这事到此为止,如果再有下次,你墨河水族,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听到了吗?”

蚌王仿佛一下子失去了几百年的修为般萎靡,眼神复杂地看了晕过去的桑酒一眼,再度拜伏在地:“是。”

再抬头,冥夜和天欢已经离开,蚌王在桑佑的搀扶下站起来,看着桑酒摇了摇头:“佑儿,传我命令,从今天起,桑酒不准再踏出寝宫一步。”


墨河水族不知道上清神域的圣女和战神来过墨河,也不明白为什么蚌王备受宠爱的女儿桑酒突然被禁足,只知道腾蛇一族终于为他们的圣女重塑神体,没过多久圣女便与战神成婚,二人并肩作战,死死将魔族堵在魔界无法逃脱,是人人赞颂的一对神仙眷侣。

而曾经桑酒所写的话本,也在冥夜和天欢打败魔族之后销声匿迹了。




END

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王大耀今天也一如既往痴汉崽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